「亞瑟王:斗獸爭霸」本週上映 貝克漢姆也參演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由美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出品的好萊塢大片,「亞瑟王:斗獸爭霸」將在本週末上映,球星貝克漢姆也參演了這部電影,讓人們對這部改編自經典神話故事的劇作更加好奇,下面就一起來探索。

一隊中古世紀的騎士迎面而來,是不是很有穿越感,這是電影「亞瑟王:鬥獸爭霸」在好萊塢的首映式。

亞瑟王的扮演者查理•漢納姆(Charlie Hunnam)、導演蓋•里奇(Guy Ritchie)等人,紛紛亮相紅毯。

電影講述自以為貧民出身的亞瑟,在命運的安排下拔出了王者之劍,從不知所措到組織出著名的「圓桌騎士」,一路走上推翻現政權之旅。

大家沒有看錯,就是足球明星貝克漢姆飾演的騎士,誤打誤撞,幫助亞瑟拔出了劍,不過他並沒有出席好萊塢的首映,而是出席了週二在倫敦舉辦的歐洲首映式。

足球明星、本片客串演員大衛•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人們會喜歡這部影片,里奇導演的,你絕對知道會得到怎樣的效果,而且和亞瑟王一路下來,也會有些驚喜,一些戲劇效果,也很高興能參與此片。」

導演也對這位前「足球金童」的表演才能十分看好。

導演Guy Ritchie:「(他做演員的潛力是否和做足球運動員一樣好?)對,我很喜歡他,他在屏幕上很棒,我發現他很有才華。」

這部回顧經典神話傳說的電影,對導演里奇來說,最大的挑戰是如何通過自己的方式,將故事重新演繹。

導演Guy Ritchie:「如果只是把大家都熟悉的重複一遍,應該沒有人會想看,所以我不確定這是給60歲以上的人看,我的主意是給愛娛樂的這代人看的。」

其實,主演亞瑟王的漢納姆,並不是第一人選,在說服導演後才拿到這一角色。

主演好萊塢明星Charlie Hunnam:「他本來有其他人選,但我覺得不是好主意,所以我要求和他喝杯茶。我飛到英國,直接出現在他家門口,就和他說,我們得談談,因為你可能將做出錯誤的決定。我得到了預期的答覆,但他覺得我很厚臉皮,而且很有膽量的樣子很迷人。」

電影「亞瑟王:鬥獸爭霸」將在5月12日全球上映,是否符合觀眾心目中的經典,還要自己去一窺究竟了。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