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首次 西點軍校三兄弟同年畢業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本月,西點軍校就將迎來畢業季,非常特別的是,今年有三兄弟將會一起畢業,下面來一起了解。

紐約的西點軍校,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軍校之一。今年來自德州的三兄弟,將在本月一起畢業,這是自1985年來,從未有過的情況。

西點軍校畢業生Sumner Ogrydziak:「有點不真實,我們都在這,同時我們會一起畢業,最後將分散到世界各地。」

2013年雙胞胎SUMNER和COLE一起進入軍校,大哥Noah則已經在西點軍校預科了一年。三兄弟分入不同的團隊,但仍會時常相聚。

西點軍校畢業生Cole Ogrydziak:「經常是在週末,我們會買上披薩在Grant Hall,一起看電影,一起閒晃,算是忙中偷閒翻鬆一下。」

經過西點軍校的艱苦訓練,如今三兄弟學有所成,將被分配到不同崗位。

西點軍校畢業Noah Ogrydziak:「Cole的功課非常棒,所以會去做醫生。」

Noah將成為通信員,Sumner 將加入駐紮韓國的美軍工程兵。

三兄弟在德州的父母,也為兒子們感到驕傲。

西點軍校三名畢業生的母親Kristine Ogrydziak:「這之後他們準備好了。」

三兄弟來自軍事家庭,家人非常清楚,他們將在軍隊面臨的潛在風險。

三兄弟的父親、海岸警衛隊上校Randal Ogrydziak:「作為服務國家的一員,我為他們驕傲,我知道他們會盡全力,奉獻一切去服務他們的國家,履行軍隊的核心價值,榮譽、尊重和奉獻義務,我們會向上帝祈禱,讓傷害遠離他們。」

5月27日,上校父親將在兒子們的畢業典禮上,帶著他們宣誓。

西點軍校畢業生Sumner Ogrydziak:「那他會先致敬,我真是太開心了。」

三位兄弟同一年畢業,這在西點軍校是非常罕見的現象,是最近30年來的第一次。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