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 身心受益 無比樂觀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族裔民衆都有衆多因修煉法輪大法而身心受益的例子。加州橙縣的法輪功學員Carol Zhang也是其中的一位,原本因甲狀腺機能亢進而必須按時服藥的她,修煉法輪大法後,雖然停止服藥身體卻更健康,人也變得無比開朗,一起聽聽她的故事。

2005年Carol Zhang喜獲大法,接觸法輪功書籍《轉法輪》後,讓她如獲至寶。

法輪功學員Carol Zhang:「作者怎麼那麼聰明呀,我看到哪裡有疑問,結果下一句話就是答案,他好像就在我身邊,聽到我的疑問,馬上就回答了,這太好了,我就很急就想把整本書看完。」

讀完書後,Carol到戶外煉功,神奇的是,原本她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吃藥兩年,要靠藥物控制心臟才能入眠,但修煉法輪大法後竟不藥而癒。

法輪功學員Carol Zhang:「人的一切不幸、痛苦就跟業力有關係,你得還,越往後,你就還得越重、越多吧。我那時候就想,我得還,所以那晚上我就沒有吃藥,我得還給人家,結果沒吃藥以後,那天睡得特別好,從此以後就與藥無緣了。」

修煉法輪功後,夫妻間相處也更融洽了。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Carol Zhang:「夫妻之間總是會有口角,會有不同意見的時候,但是修煉以後你就發現,比較讓對方,不大計較了。」

有一次她不僅做到罵不還口,還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

法輪功學員Carol Zhang:「你是不是心裡是不是還是不舒服,不舒服你多講幾句,沒關係,把你不舒服都講完就好了,心裡就不會難過了,結果講完,我發現他的臉又想笑,又想生氣,哭笑不得那個樣子。」

Carol說,修煉法輪大法以後,她身心受益,對所有事情都變得樂觀。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Carol Zhang:「修煉人,你修煉以後,對事情都比較樂觀,不高興的事情,或抱怨什麼,你還沒出來已經消化了,你會有這些念頭,但是很快就消掉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