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五大學區 同推蔬果飲食週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5月8號至12號,是蔬果飲食週(Fresh Attitude Week),洛杉磯市區希望小學的老師,在課堂上介紹各類蔬果,把健康飲食觀念交給小朋友。

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的研究指出,光是2016年,6至11歲的小朋友中,就有超過三成屬於過重或肥胖

希望小學(Esperanza Elementary School)一年級導師Sandra Sanchez:「希望我的課程能讓小朋友思考蔬果飲食的重要性,當他們與家長去超市時,會吵著買今天這些蔬果。」

另外,為了加強健康飲食的概念,老師也透過課堂活動,讓小朋友和蔬果近距離接觸。

LAUSD飲食服務部營養專家Ivy Marx:「我們提供豆薯,這很少出現在小朋友的菜單上,同時還撒上一種低鈉的調味粉,吸引他們多吃點蔬菜。」

身為營養師,Ivy提醒,儘管亞裔飲食較其他族裔均衡,還是要注意不要攝取過多鹽分。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食品業每年耗資超過16億美元,以各式廣告對2至17歲的兒童進行推銷,包括速食、碳酸飲料等高糖、高油、高鹽的食品。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