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紅朝毀滅記(4)接班人遇刺

習進平是誰?習進平就是胡溫和江妥協後安排的總書記接班人。由於陳良宇被胡逮捕後,江安排的接班人沒有了,江便安排薄熙來進中南海,胡錦滔以退位相抵,薄便被貶到重慶,實際上江是叫他到重慶鍛鍊撈取政治資本。由於江胡分歧太大,中南海爭論不休,只得安排中央委員們推薦選舉接班人,江一邊叫周曾加速安排薄進中南海,一邊推薦了張德江、劉寶榮、張高麗、曾慶紅等,同時胡推薦了習進平、李克強、栗戰書等,這些人被叫到中南海開會。江在會上談到:「我黨堅持馬列主義方向不變,在全世界消滅資本家,共產黨要統治全人類,我相信我黨一定能保持永不敗亡的地步,因此,黨書記第一要強調的就是黨性。」

習進平忍不住小聲嘀咕了一句:「放屁!」習進平聲音不重,卻還是被不遠處的江澤民聽到了。江澤民停下發言,黑下臉轉頭問習進平:「進平同志剛才說什麼?」習進平抬起頭道:「沒說什麼啊!」江澤民說:「我剛才聽到有人說了個屁字!」習進平笑道:「哦,我說主席精闢!」江澤民嗯了一下,滿意地點點頭,於是又笑著繼續往下說。這一幕被坐在習進平另一邊不遠處的胡錦滔看在眼裡,胡錦滔心想:「習的應變之快真出人意料,能戰勝江的,只有習公也!」於是,胡力推習。江看習敦厚老實,一副無能的樣子,又無派別,很容易操控,便想暫時過渡,不再發聲。

會後,江到辦公室,問曾慶紅如何是好?畢竟政治立場不明顯,不是自己心腹。曾說:「暫時讓習過渡,我們可以掌控他,再等十八大時模仿華國鋒抓四人幫的辦法,動用軍隊軟禁、廢黜習進平,再讓薄上位。」

「但不是自己人,我總有點不信任他,況且事情如何能做到萬無一失呢?」

曾慶紅又說:「把習叫來,試探他對鎮壓法輪功的態度,看他是否和我們站到同一條血溝裡。」

江說:「怎麼問,他的話就能信嗎?他表面應付,實際心裡怎麼想?」

曾說:「這好辦,我們安排一些野戰軍人和黑社會流氓冒充法輪功,去殺人、嫖娼、吸毒,然後叫習進平處理!」

江說:「還不夠,缺少國際一環,我看整死幾個外國人,我們傳出去說是煉法輪功走火入魔,把事情鬧到國際 上 去,然後嘛……」江對曾嘿嘿地笑了。曾豎起大拇指:「姜還是老的辣啊!哈哈,這事得到國際支持,就好辦了,但不能通過新聞報導,以防洩漏。那我趕緊叫羅干和軍委那邊去安排?」

江湊近曾,小聲說:「要絕對利索,不露一點風聲。」

於是,沒過幾天,北京的一個小巷的路邊綠化帶上出現了幾具屍體,奇怪的是湊在一起,有一具是外國人的,屍體下壓著一張紙條:「師兄,我們煉了這麼多年的功了,該上天國了,我們先成全你們,然後馬上來,天國見!」

於是習被叫到江辦。江澤民問他:「你對鎮壓法輪功有什麼意見?」

習說:「這有政治分工,我不插手。」

江扔給習一個內參資料,又說:「這是政法委昨天報上的情報,在北京出現這樣的事,國際影響很不好,你去處理吧。」

習進平知道江在拖他下水,讓他一起背黑鍋,他只得抓了殺人凶手,叫外籍人士的國家刑警參與,逮捕了殺人犯,向江澤民交差,說:「只是現在外國的不好辦,他們的人知情了,而且不能聲張,我看交軍事法庭按國家機密處理吧。」

江澤民只好作罷,低下頭說:「如果你處理得好,就進中南海接錦滔同志的班!」

但是,胡溫這邊已向國際上透出了習接班的消息,說是江主席的政治考量,是遠大智謀的高風亮節的一次體現,江只好承認敗陣。

胡溫抓薄不定的時候,習正在美國訪問,知道薄熙來主謀政變,要在十九大奪權,推翻習進平接班,習便投下了決定性的關鍵一票:同意依法追責!

因為涉及政變,薄熙來被抓了!

薄熙來一被抓,為防不測,先被關在中南海武警總隊的囚室裡。他的同盟周永康帶武警衝擊中南海救他!被胡錦滔派人喝叱走了。狗急跳牆也是權令智昏的周永康當晚奔到習公館,企圖抓習做人質,不料,在紫竹公園門口,正好遇到剛回國的習進平回家休息。周永康大喜,立即派保鏢潛伏近習進平轎車邊,習剛下車突然發現夜色中有人朝他開槍,幸好他的保鏢一躍身蓋住了習的身子。保鏢應聲倒下,習立即逃進茶室,背部卻被流彈劃傷。茶室的人大驚,周趁夜色逃走了。

習猜到了是周的暗殺,越想越氣,身體綁著紗布便去找江,要求江抓周,江說:「教育一頓算了。」習不依,又要胡溫抓。胡溫說等習上位後由習抓。習很清楚胡溫是在打自己的算盤,如果抓周失敗,弄不好自己的下半生要在監牢裡度過,如果費盡力氣抓周成功,自己也沒好處。習感到很孤獨,說:「不抓我就不繼位!」馬上要開十六大,總書記不繼位,新選人根本來不及,也沒合適的,共產黨就完了,江、胡、溫都嚇壞了。胡溫便聯絡老領導一起抓周,江一看風向不對,罵周:「這個叛徒!」

於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胡派北京軍區特種兵直奔政法委,以抓陰謀叛變的反黨分子為由,解掉了武警的武器,逮捕了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周永康一抓,曾慶紅急忙來找令狐計劃,他扔給令狐計劃一本厚厚的本子,令狐計劃翻開一看,嚇得半死,原來是一本貪官家族貪污經濟帳,一筆筆記載清楚,有幾十億,正是令狐計劃家族的。曾慶紅氣沖沖地說:「當初周對我說,有人居然暗中偷偷監視黨和國家領導人,搞陰謀分裂活動。這是前段日子周交給我的,你放心好了,沒有別人知道。」

令狐計劃的臉色有點緩和。曾慶紅又說:「我看是有人在挑撥離間,這是個壞東西。」曾慶紅便把帳本放到水溝裡點著打火機燒了。

令狐計劃忽然感動地說:「曾主席,這可是冤枉啊!」

曾慶紅說:「我都知道,我和你一樣,都是總書記的祕書,可是我和你還有個不同,我是進了政治局常委的,是升了副主席的,你呢,到現在還沒有。」

看令狐計劃不出聲,曾慶紅頓了頓聲音又說:「胡錦滔啊,有點虧你啊,依我看啊,你在十八大進入常委當個副主席一點不過啊。」

令狐計劃說:「還望曾主席和江主席多提攜。」

曾慶紅說:「好說,好說。」於是,令狐計劃關上門,曾和令狐頭靠在一起,低聲嘀咕了一套祕密陰謀,曾向令狐說了具體實施的措施和計劃。#(未完待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小說:紅朝毀滅記(3)王立軍化妝出逃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