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變喪事 印度婚禮會場牆面倒塌23人死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印度西部拉吉斯坦省昨天遭暴風雨襲擊,導致1場婚禮牆面被吹垮,造成至少23人死亡、28人受傷。據悉,新郎是拉吉斯坦省(Rajasthan)森林部門的雇員馬里(Kirori Mali)。

法新社報導,珀勒德布爾(Bharatpur)轄區警官唐克(Anil Tank)說:「婚禮會場所在的那面牆和相連的鐵皮屋頂被1場暴風雨給吹垮。」

當地警察局長瓦謝斯(Alok Vashishth)也表示,暴風雨導致婚禮牆面倒塌,許多人困在倒塌的瓦礫中,獲報後,救援隊伍立即趕往現場救災,但因暴風雨造成電力中斷,讓救援顯得較困難。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今天引述官方統計說,事故造成23人罹難,其中11名男性、8名女性和4名兒童。另有28人受傷,已送往醫院救治。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