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蝦大舉入侵美國加州 陸媒吁中國吃貨拯救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美國加州一處海岸近日被小龍蝦「入侵」,遍佈整個沙灘小龍蝦,宛如一片紅葉。因小龍蝦來源不明,當地專家不建議食用,但陸媒呼籲中國吃貨去「拯救」。

綜合媒體5月10日報導,美國加州的南海附近,整片沙灘近日被密密麻麻麻的小龍蝦覆蓋,遠看就像滿地的紅葉。

專業人士分析,由於海水持續升溫,小龍蝦大規模北遷,當經歷漲潮、退潮時,這些正在遷徙途中的小龍蝦被擱淺到沙灘上。

被擱淺後,小龍蝦只能存活很短的時間,當地專家提醒,這些小龍蝦的來源不清楚,不建議食用。

大陸媒體調侃,「吃貨們要不要組團訂機票一起去呢?」

此前的4月24日,丹麥駐北京大使館也曾在官方微博表示,近來丹麥海岸太平洋生蚝氾濫,鼓勵中國遊客用「吃」來消滅這些生蚝。對此,中國網民蠢蠢欲動,呼籲丹麥核發「生蚝簽證」。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