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後 中共近萬名廳處級貪官被巡視落馬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據中共官方統計,自中共18大以來,在中共巡視組巡視下就有近萬名廳司局級以及處級中共官員落馬,而涉嫌貪腐案件有58000件。但沒有數據表明巡視組巡視外落馬的中共官員有多少。分析認為,中共的腐敗在江澤民時代大力發展,速度驚人,雖然十八大習近平大力反腐,但中共已無藥可救,勢必走向滅亡。

陸媒報導稱,中共中紀委機關報統計,自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國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在巡視過程中,發現中共官員違紀違規案件5.8萬餘件,其中涉及廳局級官員案件1.3萬件、縣處級官員3.96萬件。

中共廳級官員1225名、處級官員8684名被審查,121名廳級和921名處級官員被處理。

此前,中共中紀委網站4月18號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共處分了8.5萬人,其中包括14名省部級官員,400餘名廳局級官員等。

據悉,過去3年,中共全國紀檢監察機關共立案101.8萬件,黨紀政紀處分101萬人。但外界認為實際數字遠不止這些,更多的反腐數據被中共刻意掩蓋。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曾表示,中共反腐的目的是維護中共的統治,所以反腐不是一個公開的程序,中紀委把材料遞給法院時,需要把關,哪些需要交給法院,哪些需要不交,不讓老百姓知道的太多,以免對中共的反腐形象起反作用,而中共的這些腐敗也都是盤根錯節,一個牽出另外一個。

港媒也曾透露,中共紀檢系統積壓的舉報材料超過500萬份,「一百年也處理不清」。

評論認為,中共現在的反腐並不是為了救中國,而是為了救中共,但中共已無藥可救。只有解體中共,才能挽救中國社會瀕臨崩潰的道德觀念,才能真正挽救中華。

(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