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勇父親和妹妹被警方帶走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週四,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的父親和妹妹,在北京被河南駐京辦事處的警察帶走,並遭到關押。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呼籲各界予以關注。

江天勇妻子金變玲:「今天北京時間下午1點左右,江天勇的妹妹和爸爸,一起到北京,想去江天勇弟弟的家裡取點東西。但是剛到北京西站,就被十幾名河南的截訪人員給強制帶到車上。現在被他們送到北京西站附近一個,駿怡連鎖酒店。將會把他們送到哪裡,我們現在還不知道,請大家關注。」

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表示,公公已經七十多歲,已經承受很多,經不起再折騰,十分擔心,呼籲各界給予關注。

2016年11月,江天勇律師在湖南長沙被失蹤後,其代理律師覃臣壽曾多次向當地公安局提出申請,要求會見江天勇,但都被無理拒絕。

江天勇的家人至今仍不知道他身在何處,狀況如何。

江天勇妻子金變玲:「江天勇到現在一點消息也沒有,他已經被秘密關押五個月了。我非常非常的擔憂,江天勇的生命安危。」

新唐人記者曹菁、張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