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5月11號財經速瞄

1. 5G移動通信之戰 威瑞森拔得頭籌

美國最大移動通信公司威瑞森(Verizon)宣布,將收購「直路通信」公司(Straight Path Communications),收購金額高達31億美元,將全數用股票完成交易。直路通信公司擁有發展5G通訊網絡的頻譜技術,將有助於威瑞森布局第五代的移動通訊市場。

2. 不想畢業即失業?現在應徵正是時候

跨國人力資源網站「領英」(LinkedIn)指出,大多數的大學畢業生選擇在4月到6月之間遞出履歷、應徵工作。根據資料,在去年5月份遞出履歷的畢業生當中,成功就業的比率約9%;而在6月份遞出履歷的畢業生當中,成功就業比率則超過10%。

3. 暑期到企業實習 哪裡工資最大方?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學生打算前往企業實習。根據業界資料,在臉書工作的實習生,一個月可獲得8000美元工資,是最大方的科技企業;而在金融企業方面,則以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最大方,實習工資為5400美元。

4. 深耕歐洲市場 網飛擴大投資規模

網絡視頻公司「網飛」(Netflix)宣布,將擴大歐洲市場的發展,並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提估400個就業機會。網飛自從2012年進入歐洲市場後,五年來投資金額已經超過17.5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