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大師賽8強出爐 小德晉級 穆雷出局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馬德里大師賽今日決出男單8強,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成功晉級。而英國天王穆雷則輸給克羅地亞選手丘里奇,止步第三輪。

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對手是35歲西班牙老將洛佩茲,相比上輪驚險戰勝阿爾馬格羅(Feliciano Lopez),本場比賽小德發揮穩定,最後6-4,7-5直落兩盤,順利晉級八強。

納達爾本輪的對手是今年屢爆冷門的澳洲選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但四號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並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以6-3,6-1輕鬆取勝。

另一場1/8決賽爆出冷門,頭號種子,現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Andy Murray),以兩個3-6不敵世界排名59位的克羅地亞選手丘里奇(Borna Coric),被擋在8強之外。

其他晉級八強的選手包括,日本選手錦織圭(Kei Nishikori),比利時選手戈芬(David Goffin),和奧地利選手蒂姆(Dominic Thiem)等種子選手。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