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幫派犯罪 ICE逮捕1378涉嫌人員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週四宣布,在全美逮捕了1300多名,涉嫌參與幫派的成員,並且會持續加強打擊幫派犯罪

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簡稱ICE)官員週四在華府宣布,最近六個星期內,在全美國範圍內,總共逮捕了1378名涉嫌參與幫派的成員。

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代理局長托馬斯•霍曼(Thomas Homan):「這些行動主要是為了逮捕和起訴幫派相關成員,他們威脅到我們的社區。」

這些執法行動是為了打擊幫派團伙的跨國犯罪行為,包括販賣毒品、非法倒賣槍枝和走私人口等。移民暨海關執法局表示,會持續加強打擊幫派犯罪

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代理副局長德雷克•班納(Derek Benner):「我們的最終目標是逮捕、起訴、監禁和遣返跨過幫派成員,以及制止暴力、懲處犯罪集團。」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為了打擊跨國的幫派犯罪,也加強了移民執法的力度。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