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紅朝毀滅記(10)彈劾總書記?

習說:「今天叫你們來,你們現在沒丟官,聽一下會議內容也好。新政推行一段時間,可是政令還是出不了中南海, 地方上陽奉陰違,腐敗一個地方比一個地方厲害,四大組的改革根本進不去,共產黨遲早滅在他們手中,共黨一亡,你們都過不了好日子,現在大家想想如何深入反腐改革,言者無罪,出門不記。」

王建平說:「我黨向來以民主集中制的優勢爭天下民心,任何一段個人集權、個人崇拜以至造神運動經證明都是開歷史倒車,現今的改革體制有違我黨的優良傳統。」

習說:「好啊,你終於說出大實話了,辭職是假,反對新政是真,你們還有多少人妄議中央?到處拉幫結派議論,正事不幹,都是像你這樣的人在製造歪風邪氣,來人,押下去調查他有無腐敗問題。」

外面立即進來幾個軍人。「不用押,我自己會走。」王倔強地抬頭挺胸。大家都下跪求情(只有張德江沒有):「王司令也是出於真心為黨國建言獻策,總書記也說過言者無罪,現在要懲罰忠將,叫人膽戰心寒不敢建議啊。」

習怒氣未消,拿起桌上一張報紙:「《歷史上人大有彈劾總書記的權力》,這篇文章寫的好啊,好就好在新政還沒推行,媒體就叫人大彈劾我,宣傳部的負責人來了沒有?問問他歷史上人大彈劾書記的制度是什麼樣的!」

宣傳部部長劉奇葆站出來,手拿兩本小冊子說:「這是文革結束後,鄧小平同志為防止文革個人集權的災禍再次發生而制定的,見中央文件和總書記職務說明。」習說:「拿上來看看。」劉便上去,習一把拿過來撕個粉碎,大喊一聲:「拉下去也調查他的。」

王建平和劉奇葆便被拉下去了。王還大喊:「你這個剛愎自用的昏書記,你……」

習感到身體不舒服,便說:「今天算了,會議不開了。大家散夥吧。」

這次會居然開成這樣,抓了兩個升了一個。那王建平倒無所謂,他仗著是江澤民的人,不像令狐計劃腳踏兩條船, 相信江澤民一定會保他,因此他的心裡還是平靜的。倒是那郭金龍,被張德江叫到辦公室,張德江說:「我可以叫你到天津去當負責人,也可以叫你當更大的官,甚至進入中央,當然也可以讓你什麼都當不了……」郭困籠趕緊拜倒:「大人是我再生爹娘,一切都聽大人的。」

張德江說:「那好啊,你知道要進入中央最快的政治途徑是什麼嗎?中央只有江主席才是這個(張豎了一下大拇指),習現在只能算是這個(張豎了一下小拇指),要升官還得是江主席一句話,不過江主席對進入中央的人都有個要求,就是走正共產黨路線,在政治信仰上不能有一點兒含糊,做個純粹的無神論者,就看你是否徹底鎮壓法輪功。」

郭金龍已經感恩得涕淚橫流,連聲答應。張繼續開導:「中共高層都有共產黨情結,鎮壓法輪功與共產黨有一定聯繫……」後面的話郭已聽不進去,他只聽到:「要升官,就鎮壓法輪功。」

再說王、劉被抓後,江澤民由兩人攙扶急急來找習進平。他因為半年前得了腿跛病,一隻腿不知為何莫名其妙地肌肉萎縮,什麼醫生都看不好,只是痛,後來就跛了,走近路靠拐杖、靠人扶。由於這段時間他過於焦慮、憂懼和煩躁不安,人明顯蒼老瘦弱了許多,只見大塊黑斑如蝌蚪般爬了滿臉,兩隻熊貓般的眼睛下,鼻子和寬大的嘴巴擠在一起,兩邊腮吸成凹形,活脫脫就是個蛤蟆精。而且他走路腿叉開,兩根細長的腿頂著圓滾而肥大的胸和肚,似乎走一 步就要倒下去。他一進習進平的辦公室,習起身迎接道:「想不到江主席親臨,請坐。」江沒正臉看習,橫著鼻子,雙手哆嗦著,推開扶著他的人,蒼白的嘴唇突然來了精神似地顫抖,說:「你原來是在和我說話啊,我不敢坐,免得也得罪你了被你抓了。」

習驚異地說:「這話怎麼講?」

江說:「你別裝蒜了,你抓了王、劉,聽說原因是他們曾效忠於我,你不但不顧及黨的團結形象,給國內外授以妄議我黨的把柄,而且眼裡根本沒有我們老同志,你也太驕傲了!」

習說:「這一定是誤會,請江主席千萬不要聽信別有用心的人的造謠,實是王劉兩人拉幫結派、對抗改革、妄議中央、違規亂紀……」

「我看改革是太急功近利了些,步子是要放緩一點,今天我來,是要問清他們和誰拉幫了?妄議了什麼?違了哪條規亂了哪條紀?」

「這……」

「你說不出了是不?那你立即放了他們。」

習近平的臉色由恭順變成慍怒:「江主席,我還是帶著笑臉說話,胡錦滔主席在十八大交割會上說得很清楚,退休領導不再干涉現任中央的各類事務,江主席你自己也親自表態過,不過問、不建議、不參與現任中央政策和各類事務,王、劉是干擾了現任政策的執行。」

江說:「那如果我現在要求放了他們呢?」

「我若放了他們,就是違抗你先前說過的不干涉現任事務的意願了。不放,又不能讓你現在滿意,這樣,我先放了劉吧,那姓王的等問清楚情況再說。」

江想習也算給了面子,不然鬧僵了他也真下不了台,這才說:「好吧,我等你回話。」

江一離開,立即去找了張德江。張德江說:「我們要讓習低頭,還得再用一招胡時代的保先(即:叫所有黨員重新進行入黨發誓)運動。」江一拍大腿:「那趕緊命令下去。」

說起保先運動,那還是胡錦滔當總書記的時候,江當時為了綁架胡,推行了一種對抗法輪功勸中國人退黨的運動:叫全體7千萬黨員重新進行入黨宣誓。法輪功學員認為:共產黨在歷史上反天反地反人性,變異自然與人的思想,如果上天有一天要把它打入地獄,所有入黨時發誓「要把生命獻給黨」的黨員就會為它陪葬而下地獄,因此,叫人退黨,離開邪惡,天災人禍時就能保平安。因為很多黨員有著幾十年的經歷,對共產黨也不再相信,甚至是反對、厭惡的,這樣,在十多年時間裡全國有近三億人退出了黨、團和少先隊。江澤民和共產黨組織對此極其恐懼,進行了全國「保持共產黨先進性的教育」,要求黨員重新發誓!現在用這一招來綁架習,也是來削弱習的反腐精力。#(未完待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小說:紅朝毀滅記(9)令薄周秦城聚首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