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眾議院通過決議案 表彰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各國大法弟子歡慶之餘,各界政要也紛紛祝賀。其中德州有4位聯邦議員和3位州議員發出褒獎和賀信,而德州眾議院更是全體通過1552號決議案,進行表彰。

1552號議案由德州第149區的眾議員胡伯特·沃(Hubert Vo)提出,議案中寫到「鑒於法輪大法跨越了文化障礙,洪傳世界80多個國家。在德州各地舉辦免費的介紹講座,並參加社區各種活動。幫助無數的德州人淨化身心,達到精神上的昇華,過上健康的生活。因此第85屆州議會宣布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並對所有法輪大法弟子表達美好的祝願。」

同時,聯邦參議員約翰·科恩(John Cornyn), 眾議員泰德·博(Ted Poe), 約翰·庫伯森(John Culberson), 馬克·維拉西(Marc Veasey);以及州議員阿爾瑪·艾倫(Alma Allen), 卡羅爾·阿爾瓦拉多(Carol Alvarado), 丹·胡伯蒂(Dan Huberty)也發來了賀信和褒獎,並對於大法弟子 在中共的迫害下仍然堅守真善忍的信念表達了敬意和鼓勵。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