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經營柏林青年旅館 德國下令關門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在得知位於德國柏林的城市青年旅館是朝鮮的產權,並藉讓其大賺旅館租金,背包客均困擾,這不是變相資助朝鮮研發核武的野心嗎?據悉,德國政府10日已勒令旅館關門,以遵守聯合國切斷朝鮮經濟來源的制裁。

中央社報導,德國媒體9日揭露,朝鮮大使館不只是這間城市青年旅館的鄰居、還是旅館的經營者後,柏林的城市青年旅館即陷入風暴中心。

法新社報導,對於到柏林旅行的背包客而言,這已成為住在城市青年旅館(Cityhostel)的背包客,在得知平壤經營這間產權並透過旅館賺錢後,他們發現自己陷入一個新困擾-真要入住這間青年旅館,變相資助朝鮮研發核武的野心嗎?

英國旅客史密斯(Alex Smith)說:「喔不,我們資助了朝鮮大使館!我們真的很抱歉、非常抱歉。我們不知道我們資助了朝鮮。」

公共媒體「德國第一電視台」(ARD)報導,青年旅館自2004年營業後,每月為平壤賺進4.1萬美元。

德國政府10日表示將關閉這間青年旅館,以遵照去年11月聯合國對朝鮮所實施的更嚴厲制裁,切斷朝鮮經濟來源。

制裁要求聯合國成員國只能准許朝鮮外交人員執行外交與領事活動,而現址的旅館卻是平壤用以營利,已違反聯合國規定。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