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將入住的監獄」最近大規模招工

【新唐人2017年05月14日訊】近一年來,有關江澤民將被拿下的消息不絕於耳。輿論認為,江澤民一定逃不過關押秦城監獄的命運,除非提前死亡。陸媒稱,目前,秦城監獄正在大規模招聘獄警。網民認為:或為江澤民入住而做準備。

陸媒5月13日報導,2017年中央機關公開遴選和選調公務員正式啟動,56個中央機關將從基層選拔360名公務員,職位涉及副處長、正副調研員等。

計劃遴選的主任科員及以下職位,空崗最多的是公安部,26個職位將遴選出44名基層公務員,其中秦城監獄「胃口」最大,將選拔出20名主任科員及以下監管執法類人員。

這20人要求必須是法學、監獄學、偵查學、心理學等專業的,並具有基層公安工作經歷。招聘還特別註明:「工作地點在昌平區;工作強度大,加班多、值夜班,限男性報考。」

對此,網民紛紛跟帖質疑:「秦城監獄大規模招聘執法類人員,裡面犯人成倍增長,人手不夠用了?」「為江蛤蟆入住特意擴招?」「肯定是老老虎馬上要入籠了,需要更多執法類人員來穩控。」

眾所周知,秦城監獄因關押中共最高級別的犯人,被稱為「中國第一監獄」,它因「硬體和軟體」都與其他監獄不同,而被外界稱為「最神秘的監獄」。此前,曾經關押過國民黨戰犯,收押過江青、姚文元等「四人幫」反革命集團主犯 。

如今,秦城監獄也成為中共貪腐高官的「最後歸宿」。「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當局高調反腐,迄今共有200多名副省部級以上中共高官落馬,其中絕大部分被關押在秦城監獄,或在此服過刑。

比如,已經獲刑的江派高官: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前中央統戰部部長、中辦主任令計劃、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等人,目前均被關押在秦城服刑。

外界認為,江澤民及其餘黨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李長春以及現任常委張德江、張高麗、劉雲山等人,最終也難逃關押在秦城監獄的命運。

近一年多來,有關江澤民父子,以及曾慶紅父子已被軟禁的消息不絕於耳。

曾披露江澤民、曾慶紅已被軟禁的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的兒子羅宇稱,習近平經過很長時間的考慮,目前已經有了怎麼處理江澤民、曾慶紅的方案。他估計,時間不會很長就將能看到結果。

今年大年三十,明天控股集團掌門人、金融巨鱷肖建華被從香港押回大陸後,媒體大量曝光肖建華是中共江派權貴集團的白手套、操盤手。

有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2月份透露,肖建華案已被定為中南海頭號要案,涉助江派洗錢、走資、掏空國庫等,肖是核心人物。其案件涉及江派大老虎江澤民、曾慶紅,以及現任政治局常委張德江、劉雲山等。

消息人士還披露,習近平當局或透過肖建華案,清洗江派洗錢走資王國,為「十九大」人事提前佈局,整頓重點對像包括江澤民、曾慶紅、張德江和劉雲山等人。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