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紅朝毀滅記(14)習總請高人

胡錦滔時代的那個高人是在崑崙山修道的大德之士,那天他殺江澤民不成,只得逃回崑崙山山洞。當晚做了個夢,夢中他師父點化他末世有聖人轉大法輪,速去紫竹公園尋找法輪功。

高人醒來,夢境歷歷在目,知不是虛夢,當即運用隱身神通,半夜無人時出現在北京中南海邊的紫竹公園,看到在樹影下有個人貼廣告,仔細一看,原是有個大法弟子在貼真相資料,便說:「我也不去舉報,只是想問你迫害緣由。」當下兩人走到湖邊聊到天明,知大法弟子住在紫竹公園,原是中南海裡的退休高官。

高人問大法弟子說:「煉法輪功有什麼好處?有什麼難處?」

大法弟子說:「我自己煉了沒幾年大周天就通了,身心健康,生活踏實,只是因為我在官場,從年輕時每天學習共產黨理論,知道其假,從不用於實際生活,這種說一套做一套的黨文化使我養成『學管學,做管做』的惡習,並且產生很多自私心,修煉後很難改,難以實修,對修煉障礙很大。」

高人說:「我修了幾十年才通大周天,法輪功太高深了,那你的與修煉要求相去甚遠的障礙怎麼克服呢?我能幫你什麼忙嗎?」

大法弟子說:「中國人受謊言、暴力、自私、言行不一的黨文化毒害太深,如果你要幫忙,你能幫中國人解體黨文化嗎?幫每個中國人清洗嗎?那你可有無量功德啊!」

他倆說著,高人便跟著大法弟子到他家去學法煉功了。那高人原是個大根基之人,一學就得高功,得到大功能,開慧眼,知未來過去。

一天,正在學法,高人知有人找他,便獨自來到中南海,正遇上習的祕書,祕書大喜道:「此謂天緣巧合,我正接受了習家祕令去找你呢。」

高人笑道:「如非天之安排,我豈敢獨闖習宮?」

高人便被請到習辦。高人祕密對智囊團人員說:「當務之急,需深化改革,為著力新法實施到位,以剪邊裙的方式除去腐敗頭子手下人員,對於一切動亂之行為,需靜觀其變,以誰所為讓誰負責。」

正說著,有祕書來報,說習找他們。高人便隨智囊團成員來到習的辦公室。習看來精神尚好,似乎病體也恢復了,只是見了這群祕書,也不吭聲,只是一手扔過去一堆祕報。原來是香港已亂成一團糟。

香港有五十萬市民圍住了總督府,原因是受曾慶紅和張德江掌控的港澳辦和全國人大命令,香港要修改一國兩制,總督由全國人大任命,這激怒了全香港人,國際上和香港人要求共產黨守承諾:香港回歸,港人治港,全民選舉特首!

全國人大和總督不同意,硬生生要指派下屆特首,激起了全港人的抗議。曾慶紅、張德江興奮得猶如打了強心針,立即給習進平「挖坑」,命令駐港部隊荷槍實彈,包圍遊行、示 威和靜坐的群眾。

軍人和遊行的人群發生了衝突,軍人向他們施放了催淚彈、毒氣炮和水槍。那毒氣是HCHO,密度達1.067,化成液體密度達0.815g/cm³,使人體在短時間內會感到很不舒服。舉例說,在15平方米的密封房間內,噴上密度為1.067的這種氣體,半小時人就會頭暈嘔吐甚至休克。當即有群眾就尖叫著後退,立即受到高壓水槍噴射,那水槍水壓高達1MPa,舉例說,在石頭上以家用水籠頭噴射,1分鐘就可以射出洞來,加上催淚彈,真是煙霧瀰漫,遮雲蔽日,慘不忍睹。群眾後退時,慌亂中有人被踩踏,鮮血如鵝毛般四處飛濺,哭聲、喊聲、叫聲亂成一片。

把群眾打退後,總督接到張德江命令,立即卸下武器,脫去防彈衣和外套,希望群眾採取暴力行動,造成軍人受傷,進一步激發軍民對抗,這樣,他們好逼習進平命令開槍,殺多少人、殺人後怎麼造成國際壓力,他們都準備好預案了。只要習一命令,江曾就馬上搖身一變,要為民請命、逼習下台了。可是市民沒有過激行為。

高人對習進平說:「不可動,千萬不可命令軍隊開槍,不要中計,這現實和歷史的罪責足以被政敵用來逼迫你下台!」

習進平就靜觀亂局,港民也一直理性平和地靜坐,習說:「誰鬧出來的事,自己來解決,但是有一條:『不許動武,不許開槍。』」

武警和群眾就如兩虎一樣對峙起來。警車在全城巡邏,他們拿著卡拉什尼科夫突擊步槍和火箭筒。還有一些武裝人員在通往城市的道路上設立了路障,宣傳車大喇叭裡不斷廣播要求市民待在家中不要外出的通告。

城市留下的是鮮血、是落寞、是瘡痍和淒涼,更是永遠無法彌補的傷痛。

曾慶紅和張德江傻眼了。待時局平靜,習派特使通知特首:「香港亂局緣何解決不了?你無能力,現有有能力的人可以代行你的權力。」

曾、張安排的香港特首被換掉了。

很快,曾、張知道習身邊有了高人,是他壞了自己的計劃,新仇舊恨一起上來,曾、張決定動習,要先除掉這個「國師」。

曾、張要求召開民主生活會。習從港澳辦視察回來,得知香港動亂有國安部在收集內情,便要求把內情作為絕祕資料即日送往習辦。習正要找曾、張,便沒回辦公室,通知智囊團的祕書直接去開會。高人對祕書說:「這一去我和你們可能要永別了,我交給你一密封書信,這是我最後一條建議,當你們遇到十分棘手的事時可拆開看,裡面有你們遇到矛盾時的攻克辦法。」祕書很奇怪,高人笑而不語,祕書知道高人的做事風格,便不再問,接下了信,一起去開會了。

一坐下,大家安靜下來。習抬頭憂鬱地說:「現在國內好幾個省份發生化工企業爆炸,還有些地方的火車站等公共場所有殺人暴恐活動,這些事情你們知道嗎?你們要把這些事情放到黨政穩權的政治高度上來處理,做個政治上的明白人,把精力集中到防治這些動亂源頭上,特別是香港問題,亂到國際上聯合譴責,誰負責?」

張德江上前一步,遞上一份報告:「有人居然在港澳辦公室裡堆積炸藥和麵粉,原因是在國外的媒體上得到報導,說是中央委員以上有人貪污,在境外銀行存高額錢款,國內外有家屬在政企界大撈錢財,內部就有人面臨被查前採取極端報復式行為,暴恐活動搞到中南海裡來了……」

習進平一看,那報告原是國外的一份報紙,新聞說的是中央新老委員以及領導的貪污情況,原是一份百官祕密檔案,其中有在國外存款的內容,存款最少數目20億起,那些人包括胡錦滔、溫加寶、王奇山、習進平、李刻強……

習進平大吃一驚,張德江說:「此類製造內部恐怖、企圖分化我黨的內鬼,必嚴查嚴懲,不殺不顯我黨威懾力。」

習進平說:「是得好好查查,那就交由國安部帶隊,公安部配合去破案吧。」#(未完待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小說:紅朝毀滅記(13)亂局如麻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