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案女律師李姝雲揭中共酷刑折磨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訊】近日,在大陸「709大抓捕事件」曾被中共拘禁的律師李姝雲,通過社交媒體向外界揭露其被關押時所受遭受到的酷刑折磨。

李姝雲在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中,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被捕,她当时在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擔任實習律師。李姝雲在被關押了約9個月後,於2016年4月取保候審釋放。一年後,收到《解除取保候審決定書》。

2017年5月14日,李姝雲律師打破沉默,通過其個人社交網路賬戶發布內容,披露了她在被關押過程中曾遭受的種種折磨。

李姝雲寫道:「2015年7月10日天降橫禍,……在密不透風的充滿甲醛味道的屋子裡無聲無息被軟禁6個月,看守所的3個月更是恍惚艱難。」

李姝雲表示,「9個月裡我被管教提審辱罵,被罰站16個小時,被限制在凳子上7天一動不許動,被吃藥7個月」。

她寫道,強迫吃藥使她的身體出現「症狀肌肉酸疼,精神低迷。」

另一名在709事件中被捕的趙薇是李和平律師的助理,她在近期也向公眾披露,在被關押中遭到了接連的審訊,侷限的生存環境給她帶來了巨大壓力,她的每一個肢體動作都遭到了看守的嚴厲管制。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