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轎車留紙條 蘇花疑有駕駛跳崖自殺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訊】宜蘭縣消防局說,今天蘇花公路在145.4K處,停放了一輛銀色賓士轎車,卻不見駕駛。前擋風玻璃則留有一張紙條寫著「我跳下去了」,疑駕駛跳懸崖自殺,當地警消已前往搜救中。

下午2時38分,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接獲警方轉報,在台9線蘇花公路145.4公里處,發現一台銀色賓士跑車停在路邊,車上沒人,擋風玻璃竟留有一張寫有「我跳下去了」的紙條,懷疑有異。

警方透過車籍資料追查,發現該車車主是住在新北市新店區達觀路的陳姓男子(30歲)已緊急通知家屬。

目前,警方搜救人員已抵達現場查看、搜救,另也請求岸巡、海巡等單位支援派遣。


宜蘭縣消防局15日下午2時40分接獲警方通報,蘇花公路145.4K處旁現場停放1輛銀色
賓士轎車,前擋風玻璃留有1張紙條,紙條上寫「我跳下去了」,現場不見駕駛蹤影,疑跳崖輕生,警消獲報後隨即前往搜救。(宜蘭縣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宜蘭縣消防局15日下午2時40分接獲警方通報,蘇花公路145.4K處旁現場停放1輛銀色賓士轎車,前擋風玻璃留有1張紙條,紙條上寫「我跳下去了」,現場不見駕駛蹤影,疑跳崖輕生,警消獲報後隨即前往搜救。(宜蘭縣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珍惜生命,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