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理特魯多3歲兒子火了 陪爸上班靚照熱傳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訊】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的3歲兒子Hadrien現在成了「網紅」,小傢伙自從跟爸爸上了一天班,出席了記者會,成了人們心中的小偶像。他都做了什麼,快來看看吧!

爸爸特魯多(Justin Trudeau)是加拿大總理,工作繁忙,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公務,3個不同年齡的孩子,想跟父親長時間待在一起,成了一種奢望。

不過5月10日,3歲的哈德里恩·特魯多(Hadrien Trudeau)過了一把癮,因為他獲准跟爸爸一起上班。BBC報導,這一天,特魯多的行程包括參加加拿大全國代表團會議,到下議院接受質詢,還要出席大學校長會議。

特魯多忙得不可開交,哈德里恩玩得不亦樂乎。當爸爸出席記者會,他跟爸爸一起在總理辦公大樓奔跑,向參加會議的政治人物和媒體工作人員招手,趁爸爸正忙著,自己爬上爸爸的辦公桌玩手機⋯⋯

更幸福的是,特魯多忙裡偷閒,專門找了點兒時間,跟哈德里恩玩躲貓貓,讓3歲的小傢伙開心極了。

特魯多在臉書分享的兒子照片,讓網友瘋狂,紛紛轉發。

其實這一天是加拿大規定的「帶孩子上班日」,所以哈德里恩跟隨特魯多上班,是遵循了加拿大的親子教育法令。

特魯多與妻子格雷瓜爾(Sophie Grégoire Trudeau)2005年結婚,長子夏克維爾(Xavier James)2007年10月18日出生,女兒艾拉-葛麗絲(Ella-Grace Margaret)出生於2009年2月5日,小兒子哈德里恩出生在2014年2月28日。

相關視頻:特魯多的妻子與三個可愛的孩子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