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護2》蟬聯票房冠軍 《亞瑟王》票房慘淡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這個母親節週末,有兩部新片上映,一部是華納出品的《亞瑟王:鬥獸爭霸》,另一部是二十世紀福克斯出品的《母女大戰》。這兩部新片都未能將《銀河護衛隊2》拉下冠軍的寶座,後者次週末輕鬆實現蟬聯,上映兩周北美累計票房已達到2.46億美元。來看看詳細情況。

漫威影業出品的《銀河護衛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週末三天強勢拿下6300萬美元票房,不費吹灰之力地實現兩連冠。截止週日,這批搞笑超級英雄們在北美累計已斬獲2.46億美元票房;本片僅用十天時間便已晉身年度票房亞軍,目前僅次於《美女與野獸》。截至目前,《銀河護衛隊2》的全球累計票房已達6.3億美元。

上週日是母親節,每年的此週末都少不了一部節日應景喜劇,今年便是這部福克斯發行的《母女大戰》(Snatched)。《母女大戰》由新老兩代喜劇女明星艾米•舒默和歌蒂•韓聯袂出演;故事講述的是在夏威夷度假的母女二人矛盾頻發而又遭遇一系列飛來橫禍的故事。

本片開畫首周末票房達到1750萬美元,排名第二。影片毫無懸念地吸引了更多女性觀眾。影片在觀眾評分網站CinemaScore上評分為B;爛番茄網站的新鮮度只有36%,爆米花指數僅為34%,觀眾口碑十分不理想。

排名第三的是由英國鬼才導演蓋•里奇執導的史詩大片《亞瑟王:鬥獸爭霸》(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出師不利,首周末三天僅拿到1470萬美元票房,成績還不到其製作成本的十分之一,堪稱慘淡。

亞瑟王是英格蘭傳說中的國王,是一位近乎神話般的傳奇性人物,根據他創作的文藝作品和影視作品不計其數。這次華納公司原本計劃以“亞瑟王”為主角拍攝一個系列,《亞瑟王:鬥獸爭霸》便是系列首部曲。故事講的是亞瑟推翻暴君伏提庚,並最終奪取王位的故事。但鑑於這樣慘淡的票房,估計華納拍攝續集的計劃基本泡湯了。

影片遭到了主流媒體的惡評,在爛番茄網站的新鮮度只有27%,爆米花指數為79%。

榜單第四名為《速度與激情8》,本片北美累計票房已達2.15億美元。

榜單第五名是《寶貝老闆》,上映七周北美累計票房已超過1.6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