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幼子要轉新校 第一夫人將入白宮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訊】川普總統最小的兒子「巴倫•川普」,將於今年秋季離開紐約,前往華盛頓特區附近一所著名的頂級私立中學就讀。屆時,第一夫人也將離開紐約,正式搬入白宮,這或許會大大降低紐約川普大廈的安保費用。

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小兒子,11歲的巴倫•川普(Barron Trump),今年將在秋季就讀馬里蘭州著名的聖安德魯聖公會學校(St. Andrew’s Episcopal School)。

第一夫人表示這所學校很有吸引力,「以多元化的社區和卓越的學術成就」而著稱。

新學校距白宮約有20英里,中學學費每年38,000美元,高中學費40,650美元,還不包括其他如家長協會、入學費等費用。全校約580名學生,每個班級不超過15名學生。

巴倫目前就讀於曼哈頓上東區的一所學校,居住在紐約的川普大廈,在這學期結束後,就將隨母親入住白宮。

根據相關部門數據,自川普上任以來,川普大廈每天花費的安保費用,約為$127,000到$145,000美元,本月美國國會通過的川普政府聯邦預算案中,紐約市獲得了6千8百萬美元的川普大廈安保經費。第一夫人和巴倫搬家後,川普大廈的保安費用預計會相應降低。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