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參加戛納電影節 足蹬20公分高跟鞋抵法國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真的是20公分高!范冰冰抵達法國機場時,第一次公開亮相,身高就讓眾人驚訝萬分。這位5呎6吋高的女演員,腳蹬20公分高的高跟鞋,妥妥的讓自己在中國旅客中呈現「鶴立雞群」的效果。范冰冰本次是參加戛納電影節,她將擔任評委。

本屆戛納電影節即將在5月17日拉開帷幕,到5月28日結束。前來參加電影節,擔任評委之一的中國女藝人范冰冰,5月16日(週二)上午抵達法國尼斯機場,馬上她的身高就成了讓現場眾多中文媒體驚訝的焦點。

范冰冰身高167公分,但週二抵達尼斯機場的范冰冰,明顯有約185公分,再配上她黑色棒球帽,黑色大墨鏡和紅豔豔的嘴唇,相當搶眼。

當天,范冰冰選擇一件藍白色條紋襯衫、黑色牛仔喇叭褲,高度在20公分左右的超高跟鞋,耳朵上則是長垂到胸前的大耳環。


5月16日,范冰冰抵達法國尼斯機場,準備參加戛納電影節。(網絡圖片)


5月16日,范冰冰足蹬20公分高跟鞋抵達法國尼斯機場,準備參加戛納電影節。(網絡圖片)


5月16日,范冰冰抵達法國尼斯機場,準備參加戛納電影節。(網絡圖片)

今年是第70屆戛納電影節,評審團主席是西班牙導演、編劇暨製片人佩德羅·阿莫多瓦(Pedro Almodóvar)。評審分別為:瑪倫·阿德(Maren ADE)(導演、編劇、製片人-德國)、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演員-製片人-美國)、范冰冰(演員、製片人-中國)、阿涅斯·夏薇依(Agnès JAOUI)(演員、編劇、導演、表演者-法國)、朴贊鬱(導演、編劇、製片人-韓國)、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演員、製片人、音樂人-美國)、保羅·索倫蒂諾(Paolo SORRENTINO)(導演、編劇-意大利)、蓋布瑞·雅得(Gabriel YARED)(作曲家-法國)。

獲獎名單將於5月28日在電影節閉幕典禮上揭曉,金棕櫚獎影片將在典禮結束後放映,獲獎影片的全體成員屆時都將出席現場。


范冰冰獲邀成為本屆戛納電影節評委。圖為范冰冰4月25日在紐約林肯中心參加時代100晚會。(ANGELA WEISS/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