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紅朝毀滅記(17)控告信堆滿兩高

但是習鐵了心,要抓政治局常委級的人,為了抓捕政治局常委級的人,習進平建立國安會和監察委,對公權力進行收權和監察,並立即召開成立大會,在會上習說:「我給你們調查、抓捕的權力,給你們軍隊做保障,因為反腐敗鬥爭壓倒性態勢還未形成,你們要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及看齊意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反腐要有猛藥去痾、重典治亂的決心,不管涉及到誰,不管級別有多高,都要一查到底,決不姑息。即使我遇害,祖國前進的步伐不會停止。」

曹建明立即向習表示,看齊意識最重要,一切團結在習核心周圍辦事,聽習的話。習進平聽了後,想了很久,要求曹建名提出一個口號: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曹建名口頭答應了,但是他是個地道的兩面人,心裡十分不甘,其實,他是「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總想引爆習身邊的政治炸彈。

「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口號一傳出,全國無數冤屈的百姓紛紛向兩高控告江澤民的屠殺、賣國、群體滅絕與酷刑罪等罪行,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短時間內就有二十萬人向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檢察院控告。

有法輪功學員在控告信中寫道:「共產黨從蘇聯建立遠東支部起,就靠謊言和暴力奪權,附體國民黨,靠陰謀毒計分解國民黨,長征逃難時又謊言欺騙國民到陝西,不抗日卻用抗日名義欺騙全國,又感謝日本侵華打國民黨,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賣國害華黨;在延安又精神恐怖加暴力屠殺軍民,與國民黨戰爭時,以人民戰海妖術蠱惑青年用肉體為黨獻身,是一個視人為草的屠殺黨;共產黨宣傳人是高等動物,精神變異與鼓勵縱慾,獸化人的思想,是反人性的異類黨;在和平年代,它三反五反、殺地主殺資本家、反右四清大躍進、迫害宗教、文革、八九六四殺學生……它不僅要殺它想像中的敵人,也要殺養它供它的『自己人』,同時毛澤東林彪劉少奇江青江澤民等人,不斷搞高官內部暗殺,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魔鬼黨。」

「江澤民和共產黨沆瀣一氣,迫害國內民眾。億萬名法輪功學員,只是為了鍛煉身體,尋求自身的道德昇華,卻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全世界,特別是中國人,以為只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共產黨迫害法輪功與己無關。這恰恰是中了共產黨幾十年來精心營造的滅絕人類之陰謀。它在上世紀80年代前要人極端從政,使得百姓窮得快要崩潰;80年代後立即要人極端從商,讓人不再有精神上的訴求,共產黨才有精力、有膽量來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人。」

「『真、善、忍』是生命共有的美好品性。中共的鎮壓進一步破壞了中國人權,摧毀了人們的道德底線,使中國人道德墮落、慾望叢生,整個社會人人為敵、天災人禍頻發,陰霾、薩斯、禽流感大面積爆發,毒米、毒油、毒奶粉等有毒食品遍布,傷害著全中國人的身心。迫害,與每個人有關係,毀掉的是人們的道德根基,以至於毀掉了人們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

「如果煉法輪功會自殺,中共又何必把法輪功學員投入大牢往死裡迫害他們?而且迫害是違法的,共黨自己規定的十個邪教裡並沒有法輪功。其迫害又極其祕密,在國際社會上極力掩飾。迫害靠謊言新聞開道,靠信息封鎖維持。作為一名法輪功學員,我經歷的勞教和酷刑迫害完全是違法的,江澤民利用整部國家機器發起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犯下酷刑罪、非法拘禁罪、種族滅絕罪等罪行,我要求名譽賠償和經濟賠償,並要求法辦江澤民……」

控告件實在太多,轉眼間堆滿了兩高的辦公室。

不料,曹建名和周強是江澤民的人,他們拿到信後,不但不立案,而且在全國按控告信中的名單抓人迫害。這事被捅到國際上,等於打習進平的臉, 習進平覺得很沒面子,便叫王奇山前去調查。

王奇山去調查的前一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楊上昆和趙子陽兩個人向他託夢。先是楊上昆淒悽慘慘地向王奇山哭訴:「現在,你們的第二個中央頭子江澤民是妖怪,我就是被它在301醫院命令醫生用毒針打死的,它最終想要毀掉全中國人,為保中華民族的血脈後代,請你快去抓了他!這是真的,你可到你家叫廚師拿個雞蛋,其中有個雞蛋殼上有『蛤蟆精』三字,以此證明這是真事。」王奇山大驚,醒過來時還聽到楊上昆的聲音,他想可能是個偶爾的夢吧,於是又睡了。又夢見趙子陽,說的是同樣的話,這一下驚醒後,他再也睡不著了,天一亮便去廚房,不料那個買菜的廚師也大驚說:「我也做了同樣的夢啊!」翻開雞蛋一看,果然有一隻雞蛋的殼上皺巴巴的,有「蛤蟆精」三個字,不像人工刻劃的,王奇山已經是半信半疑了。

王奇山要調查這個事,歷史上從來都沒有的民眾控告黨魁的事,因此,他得先去問問江澤民,看他怎麼應對。#(未完待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小說:紅朝毀滅記(16)薄周令蘇招供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