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學生凌虐致死案 再有4嫌犯認罪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幾年前,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克學院新生鄧俊賢遭欺凌致死一案,四名面臨最嚴重指控的嫌犯,在本週一認罪。

認罪的四人分別是:26歲的Charles Lai、28歲的Kenny Kwan、23歲的Raymond Lam和24歲的Sheldon Wong。四人都住在紐約市皇后區,同為Pi Delta Psi兄弟會成員。

四人曾被指控三級謀殺,目前對非自願誤殺,和阻礙逮捕罪認罪。

助理地區檢察官Kim Metzger:「這四人是唯一被指控刑事殺人的,現在他們已經對非法殺害鄧俊賢認罪,所以這是我們起訴的一大進步。」

四名被告的量刑定在12月進行,建議的刑期為22到36個月。

2013年12月8日,幾十名華裔大學男生,在離紐約市96英里的賓州波科諾山(Pocono Mountains),參加主要由亞裔組成的兄弟會「Pi Delta Psi」的入會儀式。

助理地區檢察官Kim Metzger:「這個儀式對身體上的要求很高,死者被蒙住眼睛,他的身體也遭受多重的打擊,最終導致鈍力外傷造成死亡。」

在名為「玻璃天花板」的入會儀式中,巴魯克學院商學院19歲的新生鄧俊賢(Chun Michael Deng)被蒙上眼睛,背上30磅的沙袋,行走在冰冷的院子裡,承受來自「兄弟們」的擊打。經過儀式後鄧俊賢失去知覺,兄弟會成員為他換下衣服,試圖掩蓋,在等待了1個小時後才送醫,最終遭受腦損傷的鄧俊賢在隔天死亡。當時的在場成員及其他37名涉案人員,以及該兄弟會都受到指控。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