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舞蹈大遊行 新唐人將網絡直播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本週六(5月20號),紐約市將舉辦第十一屆的「舞蹈節」大遊行。新唐人作為贊助媒體,將進行網絡直播。先帶您了解一下這次舞蹈節遊行的情況。

80種風格各異的舞蹈,音樂人,花車,樂隊,數千名表演者將走上街頭。三分之一來自紐約以外的其他州,這是美東北最大規模的舞蹈活動。沿途預計吸引八萬觀看。

舞蹈節大遊行執行總監Greg Miller:「這是一個移動的舞台,穿著服裝伴著音樂邊走邊跳不容易。但是大家都願意參加,會有75輛車隨行。」

遊行活動5月20號中午1點正式開始,從曼哈頓的21街沿著百老匯大道南行,再從第8街,走到東村的Tompkins廣場,預計兩個小時。之後在不同的舞台上表演,從拉美、亞洲、非洲的民間舞蹈,到現代的街舞。

「台灣巡禮」執行長許伯丞:「這是我們第二次參加舞蹈節遊行。去年我們帶來的是歌仔戲,今年是三太子。」

新唐人電視作為贊助媒體將在英文網站、臉書和youtube做現場直播。

新唐人公共事務副總裁Jan Jekielek:「不僅紐約街頭八萬人可以看到,更多的人,全世界都可以看到。世界可以共舞。」

這次盛大的舞蹈遊行是在5月20號,星期六中午,起點是曼哈頓的21街和百老匯大道。如果你沒有辦法來到街頭和大家享受午後的陽光,記得登錄我們的英文網站,或通過我們的facebook 觀看現場直播。

可以在以下網址觀看這次舞蹈大遊行的現場直播

www.ntd.tv/live

https://www.facebook.com/NTDNews/

https://www.facebook.com/NTDTelevision/

http://youtube.com/user/ntdtv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