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延誤嚴重 MTA擬六項改善方案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每天有數以百萬計的乘客搭乘紐約地鐵,不過地鐵延誤問題越來越嚴重,為此,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擬定六項改善措施,一起來了解。

紐約地鐵延誤問題嚴重,多數為地鐵軌道或信號系統出現問題,有時是因為乘客生病等突發事故造成。以今年一月為例,地鐵在工作日晚點就達6萬次,比去年同期高出20%。

MTA近日提出六項改善方案。

首先,比原計劃提前1年購入新列車,從今年秋季開始陸續收到,2020年全部到位;第二是,使用超聲波技術,每月兩次檢查鐵軌、列車和信號系統。並使用少接縫的加長鐵軌,增派維修人員。

第三是,MTA決定在首先在125街、哥倫布圓環、14街、西四街和富頓地鐵站增設醫療急救點,加快轉移生病乘客,即時進行醫治。

第四是,增加地鐵執勤警察人數。

第五就是想辦法加快乘客上下車的時間,增設專員疏導乘客。

另外,MTA計劃改善多個地鐵線交匯大型地鐵站的管理辦法,減少擁堵現象,以及高層管理人員職責更加明確等措施。

然而,以上改善計劃從何時開始施行和完成時間,尚未明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