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慶生 各路大伽到場 黃曉明 章子怡搶鏡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美國出生、台灣出道的歌手王力宏,5月17日迎來41歲生日,藝人黃曉明章子怡等到場慶賀,王力宏更將生日會舉辦成為自己演唱會火力全開3D影片推廣的活動。

王力宏慶生,太太、日裔/華裔混血李靚蕾全力在現場幫助招待客人,不過從王力宏曬出的照片看,他的兩個千金,2014年7月出生的王嘉莉和2016年10月出生的王嘉娜沒有公開露面。

41歲意味著王力宏已經步入中年,中國男藝人黃曉明、李易峰,女藝人章子怡與丈夫汪峰都到長慶賀。

照片中的王力宏仍然英俊帥氣,皮膚緊繃,完全沒有41歲的模樣,讓網友紛紛稱讚他「不老」,是「正能量」化身。一個歌迷在王力宏的微博留言說:「我是個挺無趣的人,從不相信童話,這是我唯一相信存在的王子。老王,41歲了,你的老歌迷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王力宏慶祝自己41歲生日,各路明星到場慶賀,王力宏在微博曬合影。(微博)


王力宏41歲生日,各路明星道賀。(微博)


王力宏慶祝自己41歲生日,黃曉明、章子怡、李易峰等到場慶賀,王力宏在微博曬合影。(微博)


王力宏41歲生日現場。(微博)


王力宏41歲生日現場。(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