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美女CEO搭私人飛機出行 百慕大失蹤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美國紐約時尚界的美女CEO布魯敏和她分別4歲和3歲的兒子及飛行員烏銳遲,從波多黎各飛往佛羅里達的途中,在百慕大三角(台灣稱為百慕達三角)的上空失蹤,警方找到一些飛機殘骸,但仍在繼續搜尋,不放棄他們可能生還的希望。

布魯敏(Jennifer Blumin)是紐約時尚界Skylight集團的創始人兼CEO,今年40歲,與拉姆齊(James Ramsey)育有兩個兒子:Phineas和Theodore。

週一(5月15日),布魯敏與2個兒子,搭乘自己通過一家顧問公司擁有的一架雙引擎MU-2B輕型飛機,從波多黎各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的Titusville,飛機上的飛行員是現年52歲,來自新罕布什爾州Lee鎮的烏銳遲(Nathan Ulrich)。

當天,雷達最後一次監測到這架飛機時,飛機位於百慕大三角的Eleuthera島的東側上空,飛機飛行高度為2.4萬英呎(7315米)。目前不清楚當時駕駛飛機的是烏銳遲還是布魯敏,但明確的是,當時的氣候情況正常,並沒有意外的惡劣天氣發生。


MU-2B輕型飛機。(IDuke/維基百科)

美國海岸警衛隊發言人凱利(Ryan Kelly)表示,在Eleuthera島以東洋面上發現了飛機油污,也找到一些飛機殘骸,但目前尚無法確認油污和殘骸來自於布魯敏的這架MU-2B飛機。


布魯敏與拉姆齊育有2個兒子。(紐約時報網頁截圖)

目前,除了海岸警衛隊,美國邊防巡邏隊和皇家巴哈馬防衛部隊也參與了搜尋。

警方發現的飛機碎片顯示,這架私人飛機應該已經墜毀

Jennifer Blumin的兩個年幼兒子在2015年2月的照片

Jennifer Blumin去年3月的照片

百慕大是人類至今無法解開的謎。在這一海域,曾有很多船隻莫名消失,也有不少飛機從上空飛過時失蹤,從此不見蹤影。這次布魯敏的飛機失蹤,目前仍無法確認是飛機失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