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陰涼中學騎馬 馬術夏令營即將開課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各式各樣的夏令營即將開課,一些家長想讓孩子學習騎馬,在健身同時,增加獲得大學獎學金的機會,但又苦惱德州的夏天太過炎熱。位於大休斯頓地區密蘇里市的Sienna Stables馬術中心,有4個帶頂棚的馬場,可以讓孩子在陰涼中學習騎馬。一起去看一下。

外面的太陽很大,但在頂棚的遮蔽下,馬場裡小朋友們依然可以悠閒地騎馬。馬術中心介紹說,這是他們第15年提供青少年夏令營。本年度夏令營從週一到週五,上午10點到下午3點,面向6至15歲的孩子。馬術中心為學生準備馬和飲用水,家長需要為學生準備牛仔靴和午餐。

Sienna Stables馬術中心所有者Laura Eller:「我們歡迎沒有任何騎馬經歷的新手,從騎馬安全一點點開始,然後慢慢培養技術,學習英式馬術、西部馬術、馬場馬術的規則,還有無鞍騎馬。騎馬間隙,會教他們(馬的)顏色、品種,馬吃什麼,他們會觀看釘馬掌,一切我們能教給他們的馬術基本知識。」

夏令營的價格是一週399美元,諮詢電話281-778-RIDE(7433)。

根據大學獎學金網站報導,精湛的馬術越來越受到獎學金管理人員的青睞,目前國家大學體育協會在德州A&M等大學設立了馬術獎學金項目。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