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經濟發展強勁 商會商展火爆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皇后區商會今天在大都會花旗球場會展中心,舉行了2017春季商業博覽會,吸引了超過1200人參加。帶您去現場看一看。

超過65個紐約皇后區的商家參加了這次2017春季商業博覽會,涵蓋金融、旅遊、學術機構等多個面向,吸引了超過1200人來到現場,了解皇后區各行業的商業發展前景,尋求商業機會。

Solomon Agency Corp商業關係經理Henry Yom:「皇后區是非常多元化的市場,我想看看大家的感受,感覺都非常積極,大家都很踴躍。」

商界人士認為,皇后區目前的經濟,發展強勁。

皇后區商會前會長 Albert F. Pennisi:「皇后區是全美少數族裔人口最多的地方。」

皇后區商會首席運營官 Sophia Ganosis:「當房地產發展起來,人們搬了過來,周圍的一切都跟著發展起來,這裡經濟確實在成長,人們在這裡消費,這裡非常多元化,樂趣很多,人們喜歡在皇后區居住、工作。」

皇后區經濟發展目前面臨的挑戰,被認為主要跟民生有關。

皇后區商會首席運營官 Sophia Ganosis:「在經濟發展的時候,社區也湧入大量人口,遇到的挑戰就是擁擠,出現在交通和健保等方面。」

皇后區商會商展,今年已經來第17屆,各個展位提供了豐富的資訊,很多民眾滿載而歸。

猶太復興基金會高級財務分析師 Joe Valdehuesa:「如果你擁有小商業或非營利機構,會很有幫助,今天來這裡很高興。」

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也作為媒體贊助,在現場設置展位,向與會商家介紹媒體集團的發展概況。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