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黃金修整牙齒 改善人體發炎現象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您聽說過價值連城的黃金,用來修補牙齒,竟然可以改善身體健康嗎?洛杉磯市的一位牙醫師,執業將近40年,從未放棄對這項技術的堅持,並將這項技術比擬為「牙科中的布加迪跑車」。

牙醫Jamie Azdair使用的金銀銅合金,為許多病患解決了身體的發炎現象等疾病困擾。

牙醫師Jamie Azdair:「黃金帶有正確的電荷電量,可以阻擋細菌,而現今的材料全都會引來細菌。用牙線剃過那些材料後,牙線會臭,是因為那些受電磁頻率吸引的細菌。」

他表示,由於口腔中的酸和鹼產生化學作用,形成小電池,加上牙齒上的鋁合金等現代材料帶有負極電量,相當於為電池充電。

牙醫師Jamie Azdair:「口腔內的電流,會刺激三叉神經,全身器官的工作量,相較於往常正常的電量環境,就增加許多。」

人體器官系統過度工作,健康就容易出問題。Azdair專為個人神經系統特製的合金,除了能減少口腔的細菌,還能有效保護牙齒。

牙醫師Jamie Azdair:「牙齦不會病變、發炎,也不會出血,沒有牙周病、牙周袋,這是我將近40年的觀察結論。」

適合的材料搭配完善的技術,但像Azdair這樣堅持的牙醫卻不多,因為療程耗時,要價也不菲。但患者對關節炎等慢性疾病症狀的改善,大表感激,畢竟健康的身體,比累積資產重要得多。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