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還要劃自行車道?有意見來公聽會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紐約交通局有意在各處增加自行車道,提倡環保出行,華人聚居地法拉盛,車多人多,自行車道,到底適不適合這裡呢?民眾有權表達意見。

法拉盛地區,道路交通狀況,向來為人所詬病,如果紐約市交通局,在法拉盛主要幹道上,再劃出自行車道,可能很多民眾都會有想法。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有人就會說,我們緬街太忙了,不能再開這個自行車道了。」

為了讓民眾充分表達意見,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和交通局,將於5月24日下週三,在法拉盛舉行討論會,歡迎民眾提意見。

紐約皇后區交通局局長Nicole Garcia:「目前我們並沒有具體計劃,要根據公眾參與提供的意見,我們再出台對於社區可行的方案,幫助民眾根據他們的情況更好地使用道路交通。」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不論你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反對還是同意,都歡迎當天來這個座談會發表你的意見。」

公聽會將會就自行車基礎設施、自行車安全、社區交通等議題進行討論。

大法拉盛商會執行主任John Choe:「我們也鼓勵法拉盛地區的商家發出他們的聲音,參與公聽會表達關心的議題,我們也想聽取商家們的意見。」

交通局將在現場免費提供自行車鈴鐺和警示燈,紀念5月全美「自行車月」。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