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藝人試鏡 報名創歷史新高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地鐵藝人試鏡今天(18號)在中央車站舉行,今年有將近70組團隊進入決賽,而且報名人數創下歷史新高。

唱著激昂的歌,她是參加第30屆紐約地鐵(Music Under New York)藝人試鏡的主唱。

試鏡樂團主唱Chi Ko:「我的歌詞寫關於克服弱勢,學習如何面對弱勢、被看見。」

今年參加試鏡的音樂表演者有將近70個團隊,而這個樂團主唱希望他們的音樂能給他人帶來不同的感受。

試鏡樂團主唱Chi Ko:「希望通過我們的音樂,能讓大家感受平常不需要的感受,或是講述不想面對的事。」

今年紐約地鐵藝人試鏡的報名方式,從郵寄改成線上申請,讓報名人數創下歷史新高。

大都會運輸署Arts & Design經理陳雅玲:「今年申請要參加試鏡的藝術家們, 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我們收到335件申請函。」

試鏡結果將在六月公布,獲選的表演者將由MTA安排演出的時間、地點,合法在地鐵站裡表演、募款。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