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再次榮獲Ippies版面設計頭獎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紐約市唯一為少數族裔媒體頒發的伊比斯獎(Ippis),今晚在曼哈頓舉辦頒獎典禮。《大紀元時報》再次榮獲「整體設計」頭獎。請看詳細報導。

中文《大紀元時報》今年是第二次榮獲「印刷媒體最佳整體設計」(Best Overall Design of A Print Publication)一等獎。設計總監劉敏豫表示,大紀元在版面設計上,一直遵循傳統美學理念。

《大紀元時報》設計總監劉敏豫:「大紀元媒體集團一直致力於恢復中國的傳統文化。所以我們美編也在盡量的努力,使用傳統的設計和呈現手法。比如傳統的溝通,傳統的色彩運用,包括字體,版面的結構,來給觀眾呈現一個傳統優美的畫面。」

她表示,設計時整個團隊會通力合作,選擇最佳設計方案,給讀者創造視覺和心靈上美的感受。

《大紀元時報》設計總監劉敏豫:「我們的團隊是用心在做,不光是表面上去吸引讀者,而是內心裡讓讀者產生一種共鳴。這群人是關心他們的。讓他們在我們的報紙中,感受到生活的希望和寧靜。」

美編洪露表示,她在色彩搭配上,從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網站上,獲取靈感。

《大紀元時報》美編洪露:「我個人認為神韻網站是純善、純美的搭配。我覺得這樣設計出來的版面,在視覺上,看起來很舒服。」

「大紀元媒體集團」於2000年在美國創立,迅速發展成為海外最大的中文媒體。

《大紀元時報》總編黃萬青:「很多讀者很喜歡我們,認為我們敢講真話。從網絡流量來看,除了中國大陸的,海外所有華文媒體,我們是排在前面的,我們甚至是第一的。」

伊比斯獎是紐約市唯一一個表彰優秀少數族裔新聞專業人員的獎項,《大紀元時報》去年榮獲整體設計二等獎,在2015年榮獲整體設計一等獎。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