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吃這些有毒物質嗎?會影響免疫系統!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電子鍋和不沾鍋的不沾涂層,若烹煮時不慎刮下混入食物,長期累積會影響代謝與免疫系統。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有毒物質

1.電子鍋內壁也是不沾鍋涂層,若家中鍋壁有刮傷或斑駁,家人可能已吃下氟素樹脂。

2.不沾鍋內涂層含氟素樹脂,氟會影響代謝及免疫系統。

3.部分保溫熱水壺內膽采用不沾鍋涂層,不建議使用。

4.保鮮膜含有塑化劑,部分甚至含氯,不建議直接接觸食物或微波食物,可以小盤子當上蓋替代。

5.洗碗精含有接口活性劑、防腐劑與增稠劑,對環境造成負擔較大,所以使用時需確實將碗盤沖洗干淨。

6.塑膠保鮮盒不建議用於微波,因高油與高溫議讓塑化劑釋出,改以專用玻璃陶瓷容器微波較佳。

7.咖啡機濾紙有增白劑疑慮,用完即丟不環保,用小鍋子煮咖啡,但可能會喝到一點咖啡渣。

8.部分廚房紙巾可能含有螢光增白劑,需以干淨抹布取代廚房紙巾,雖抹布細菌數較多,但環境中有適量細菌有助提升免疫系統。

分享出去吧。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