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餃子又鮮美又好吃!快學會這個包餃子的小妙招,做給家人吃吧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多數人喜歡吃韭菜餡的餃子,可是剛開始學包餃子的時候,總會出現這樣一個問題,就是包的餃子煮出來裡面總會有很多水。學會以下包餃子的小妙招,包韭菜餃子不出水,趕快學起來做給家人吃!

1.剁餡之前,要先把韭菜仔仔細細的洗干淨,尤其是根部。然後用淡鹽水浸泡15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沖洗干淨。

2.肉餡可以直接買,也可以買五花肉自己剁,肥瘦可以根據自己喜好而定,但不能是全瘦的。

3.將豬肉清洗干淨後剁成肉泥,然後放在盆裡並加入少量的清水,調入適量的鹽、醬油和姜末攪拌均勻,醃上10分鐘左右。

4.將洗干淨的韭菜剁碎,剁好的韭菜一定要在開始包餃子之前拌入肉餡中,這個很關鍵!因為鹽分會使蔬菜出水,所以韭菜不能提前在菜裡醃制太久,不然包好煮出來的餃子就會有很多水。

5.韭菜拌勻後,按順序放入食用油、香油和雞蛋,雞蛋可以充分的鎖住韭菜的水分。之後再放鹽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鹽將韭菜醃制出水。

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