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悚!時代廣場汽車撞人 監控接力記錄全程(視頻)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5月18日,住在紐約布朗克斯區的美國公民羅哈斯,駕駛棕紅色本田雅閣汽車,在時代廣場衝撞路人的完整視頻,現在通過臉書公佈。這一由全程多個監控攝像頭拍下來的瞬間集合,畫面極為驚人,顯示羅哈斯在7大道急轉180度,直接撞向路人。

完全沒有任何人性,羅哈斯的這段撞人視頻讓人看了心驚肉跳,在他殘忍的車輪下,路上的行人像保齡球一樣,不斷被撞飛,其中18歲少女Alyssa Elsman被撞過程,更是讓人心碎。

監控錄像顯示,羅哈斯最初很守規矩的隨著車流行駛,但在7大道的交通燈變為綠燈通行時,他突然到路口一個急轉180度,逆行直接衝上人行道,完全不管人行道上正有不少民眾在等交通燈,站的比較擁擠。

緊接著,似乎羅哈斯是故意找人撞,他沿著人行道一路上尋找路人,而路人紛紛逃散。然而羅哈斯的車速非常快,很多人來不及躲閃,被他撞倒、撞飛。

在45街與百老匯大道路口,羅哈斯的汽車撞上了路邊的隔離墩,車身飛起來,斜靠在路邊,而羅哈斯本人則從車上跳出來,之後跳躍往前,並將試圖攔截他的交通警察撲倒在地。

最終,在路人和警察雙方配合下,才將羅哈斯制服。

羅哈斯的這一作案過程,共導致1人死亡,22人受傷。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