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5月19日全球看中國

1、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中共戰機攔截美軍偵察機

美軍一架負責偵測放射性物質的偵察機,在東海國際空域上飛行時,遭到中共兩架蘇30戰機高速逼近,試圖攔截,雙方距離一度只有46米遠。美軍方面表示,將通過合適的軍事與外交渠道,向中方回應。

2、英國路透社
杜特爾特:習警告 南海鑽油將引發戰事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週五稱,習近平曾經向他表示,如果菲律賓一意孤行,強行在有主權爭議的南海海域開採石油,將有可能引發軍事行動。杜特爾特強調,習雖然堅持立場,但語氣態度相當友善。

3、卡塔爾半島電視台
熱浪席捲中國北方

近日中國北方多數低區遭遇熱浪襲擊,當局也發出「黃色預警」,包括北京、天津、河北、遼寧、山東等地,都出現35攝氏度以上高溫,部分地區的高溫甚至逼近40度。

4、英國《衛報》
抗陰霾自行車 真能清潔中國空氣?

荷蘭設計師研發一款特殊的自行車,號稱能清潔空氣,將空氣從自行車前方的「陰霾過濾器」吸入,經過淨化後再排出。設計師準備將這款自行車在中國推廣,希望有助改善空氣品質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