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國人在地圖上標出朝鮮,結果讓朝鮮人民哭慘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美國網絡論壇Reddit請網友在地圖上標出朝鮮的位置,沒想到只有36%的人給出了正確答案,其他人有的選擇了中國,有的選擇了東南亞。針對答案,有媒體進行了分析,發現受教育程度高的,有朝韓親友的,以及出過國的人答對的比例高。

朝鮮在哪裡?美國有1746名成年人給出了自己的答案,結果相信一定會讓朝鮮人哭慘。

《紐約時報》報導,這是早安諮詢公司(Morning Consult)的凱爾·德羅普(Kyle Dropp)在4月27日至29日期間進行的民意調查,在標註朝鮮位置的同時,網友還要選擇對朝鮮軍事打擊和經濟制裁的態度。

結果顯示,受教育程度是參與調查的網友能否準確找到朝鮮位置的主要影響因素,例如53%的碩士及以上學歷的人回答正確,而未讀過大學的人只有31%的人回答正確。

其次,認識朝韓裔的人中,有55%的人回答正確,不認識的只有34%的人回答正確。

再次,出過國的人有43%的人回答正確,沒出過國的人只有26%的人回答正確。

相比之下,老年人更能知道朝鮮在哪兒,男性比女性更有朝鮮的概念。

對找不到朝鮮位置的人,他們不贊成直接對朝鮮進行軍事行動,尤其不同意派遣地面部隊到朝鮮。


美國人地圖上標出朝鮮,結果只有36%的人對了,其他人錯的很離譜。(Reddit)


受教育程度、是否認識朝韓後裔、是否出過國是影響了解朝鮮位置的因素之一。(Reddit)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