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下面來看一組,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為了慶祝今年的雙親節紐約松柏愛心會今天(5月19日)在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舉行敬老活動。台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豐裕為80歲以上的耆老派發紅包,愛心會也為現場耆老贈送愛心便當。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我們做這個雙親節就是為老人服務的,用愛心為老人服務。老人已經都七、八十歲了,都很開心,希望大家多活幾年,活到一百多歲大家還能見面。」

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真的非常高興,讓整個文教中心都非常溫暖,我想祝各位老人家,永遠身體健康,非常愉快,萬事如意。」

現場耆老享用美食,互相分享著作為雙親的快樂。

松柏愛心會會員尤女士:「來慶祝很開心,很多朋友都來慶祝,我很感恩。」

為慶祝亞裔傳統月,週四(5月18日)晚上,法拉盛市政廳舉行了一場豐富多彩的文藝演出。

來自皇后區的多個亞裔群體齊聚一堂,帶來代表各自文化的表演,包括,舞獅表演,韓國,台灣,印度舞蹈和中國歌曲演唱等節目,吸引當地華人前來欣賞。

現場還有各族裔團體提供的特色美食,供民眾品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