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法輪大法 現代孝媳談修煉心得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許多人常說,婆媳關係是天下最難解的關係之一, 對法輪功學員Carol Zhang來說,她侍奉無法自理的婆婆持續12年,即使受委屈與誤會也不埋怨,並甘之如飴,她是怎麼做到的呢?一起來聽聽她的故事。

Carol Zhang自2005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時時刻刻以真、善、忍要求自己。

Carol的婆婆吃食物常只咬幾口,一次,老人家又把只咬了幾口的地瓜給Carol吃,Carol先生搶過地瓜扔進垃圾桶,並對母親發了一頓脾氣。

法輪功學員Carol Zhang:那一刻我就覺得老人好可憐,地瓜我最愛吃了,就把地瓜從垃圾桶撿起來,沒想到我撿起,垃圾桶竟然是空的。」

善良的Carol不願婆婆難過,從容吃掉撿回來的地瓜,讓婆婆、先生很感動。

老人家也曾因記性不好,說些不好聽的話,但Carol總能體諒婆婆。

法輪功學員Carol Zhang:「她送我的衣服,她說你怎麼把衣服偷走了,有一次吃火鍋,吃完火鍋她說,這怎麼連洗腳水都不如。」

修煉法輪大法後,Carol說自已面對誤解時更能心平氣和。

法輪功學員Carol Zhang:「修煉人人家冤枉你就冤枉你,有什麼關係,這種事情出現幾次,你就慢慢慢慢磨沒了,以後你不會想去解釋,人家冤枉你也無所謂。」

Carol每天幫95歲的婆婆擦澡、洗漱、打理三餐,夜晚幫老人家多次如廁,在老人家住院時,也盡心盡力幫老人穩定情緒。

法輪功學員Carol Zhang:「我在你旁邊不要怕,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很快,唸了一天以後,第二天她馬上狀況就安靜了。」

照顧婆婆12年來,Carol的無怨付出也換來了婆婆的充分信任。

法輪功學員Carol Zhang:「有人在我婆婆面前說我壞話,我婆婆就會跟那個人說,她不會的,她是在佛的。」

Carol說,是法輪大法讓她樂觀正面看待事物。

法輪功學員Carol Zhang:「好事壞事都是好事,都是用正面態度去對待,看你怎麼處理,人都有因緣關係,因緣關係也要把它擺放好。」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