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裝甲博物館戰地表演 重現二戰情景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訊】這個週末,位於紐約長島美國裝甲博物館(The Museum of American Armor),舉辦為期兩天的二戰戰地表演,還原當年的場景,藉此提醒民眾要珍惜現有的自由環境。

二戰時,美軍用的武器相對先進,很多的槍支在21世紀仍在戰爭中使用。

美國裝甲博物館義工Jim Michaud:「這是一架勃朗寧M1919A4,是標準的輕型機關槍,參與過二戰,一分鐘能打500-600發子彈。」

越戰退伍軍人George Swantek:「這是M1加蘭德步槍,是一柄半自動步槍,當年美國是唯一擁有半自動槍枝的,德國和日本用的是栓動槍。」

從輕型武器,到重型坦克,一一呈現在觀眾的眼前。

美國裝甲博物館義工Jeff Rein:「很多南美國家還在用這款坦克。旁人:他們還在用?不過他們把汽油系統換成柴油的,將坦克內部升級。」

不少民眾把握時機,紀錄下震撼性的一刻。

紐約民眾Ann:「男孩嘛,都比較喜歡這種軍事方面的東西,還有我老公也喜歡。都是軍事迷。我們都盼望這個活動很長時間了。」

紐約民眾:「我孫子對這個第二次世界大戰很感興趣,所以帶他來看。」

紐約民眾Joe:「我覺得這挺好的,顯示多一些軍事歷史嘛。」

70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美國作為主要的同盟國之一,為戰勝法西斯起到關鍵作用。

美國裝甲博物館搭建出1944年的法國戰場,還原當年的戰爭景況。

一架架坦克衝向碉堡,士兵步步為營,頓時傳來劈哩啪啦的槍聲,硝煙瀰漫,有人中槍倒地,十分逼真。

美國裝甲博物館義工Jim Michaud:「在二戰營地這裡,你可以看到軍事裝甲、武器、制服,器材等,還有它們的使用方法。」

現年91歲的Grabiner在18歲加入美國海軍,參與二戰,還見證了日本簽署無條件投降書。

二戰退伍海軍Arthur Grabiner:「我們有1500組部隊分到亞洲地區,我們是第一隊去日本的,看著他們達成和平協議。」

他希望人們珍惜當下的自由生活。

二戰退伍海軍Arthur Grabiner:「珍惜我們擁有的自由,這必須永久留存,讓年輕一輩認識到,我們曾為他們犧牲。」

國會議員Peter King:「我覺得回顧歷史非常好,用歷史來教育給民眾,記著那些保護我們的軍人。」

週日(5月21日),是二戰戰地演示的最後一天,活動從上午10點開始,到下午4點,有興趣的民眾可到網站查詢。

美國裝甲博物館-第二次世界大戰戰地表演

網址:www.museumofamericanarmor.org

地址:1303 Round Swamp Road, Old Beythpage Village Restoration
L.I.E.Exit 48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