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團批梁振英干預調查 促下台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干預立法會調查UGL事件持續發酵,星期日有政團不滿梁振英行政干預立法工作,要求他立即下台。

社民連聯同朱凱廸議員約20人,早上由中環遊行至禮賓府,不滿梁振英修改調查UGL事件委員會的文件,以行政干預立法工作,要求他立即下台。

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也給ICAC(廉政公署)報公職人員行為不當罪,我不知道梁振英會不會。所以我們今日來這裏不是說他有沒有罪,ICAC會查。我們是希望反映到好多香港人的意見,就是希望他在政治上問責,即刻下台。」

朱凱廸批評梁振英指責梁繼昌議員沒申報利益及身分衝突,只是想轉移視線。

港立法會議員朱凱廸:「現在很明顯梁振英嘗試拉所有人落水,如果他的邏輯成立,我們所有人都不要再做立法會議員了,因為有政治立場的人就不應該存在在立法會裏邊,他這個邏輯是荒謬的。」

抗議人士抵達禮賓府後,將示威物品綁在閘外的欄杆上後便和平散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