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以琴會友」 簽名會歌迷擠得水洩不通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訊】「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的音樂深植人心,看中其影響力,國際知名吉他大廠「Gibson」&「Epiphone」自2012年底開始便與五月天吉他手怪獸密切合作,除了邀請怪獸親自到美國納許維爾的Gibson Custom Shop工廠打造專屬怪獸的第一支限量版Gibson Custom,怪獸更在2014年成為該品牌的華語地區的吉他大使,也是亞洲地區第二位代言人。去年「Gibson」和怪獸再度合作推出第一把簽名木吉他「SJ-200」,並舉辦發表會及粉絲見面會。時隔一年後,怪獸再次以琴會友,在香港銅鑼灣柏斯琴行舉辦「簽名款吉他簽名會」。

身為五月天團長兼吉他手怪獸,從師大附中時期學吉他至今都是Gibson鐵粉,他說:「高中那時候,幾乎所有崇拜的吉他英雄就是拿Gibson的吉他,因此我對Gibson有種崇拜式的嚮往,似乎拿到了,就覺得自己天下無敵。」趁著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人生無限公司》香港站期間,怪獸在5月21日的休假日來到位於香港銅鑼灣柏斯琴行舉辦「簽名款吉他簽名會」,活動採取事前報名,難得近距離與粉絲接觸,歌迷們只要事前以怪獸簽名款吉他的序號在網路報名,就可以獲得簽名機會。因此不但網路報名熱烈,場外更聚集大批歌迷,小小的室內空間擠得水洩不通,除了香港歌迷外,更有包括來自台北、新竹、上海、北京、馬來西亞、澳洲等地來的歌迷,甚至有不少人是為了恭喜怪獸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特地來到現場。

在開始前,歌迷們迫不及待地拿出吉他,以「刷扣」的方式歡迎怪獸出場。一現身,怪獸便對歌迷們說道:「感謝大家,昨晚到演唱會『加班』,今天放假還被我帶來這裡。」而現場歌迷們則用力回報尖叫聲,並齊聲大喊:「怪獸我愛你!」也有人說今天是「521」,諧音正好是「我愛翊」。怪獸也鼓勵歌迷:「希望吉他可以陪你們很久,好好練習。不管你們開心還是難過的時候,吉他都是我們很好的夥伴。」而除了場內近150位幸運與怪獸近距離接觸的歌迷外,場外也有近百名歌迷共襄盛舉。怪獸得知後,更親自走到門口與無法入場的歌迷面對面打招呼,歌迷更對著他喊道「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祝賀,對此怪獸則是笑說:「入圍就已經很高興了。」

(責任編輯:葉萍)


五月天怪獸在香港銅鑼灣近距離舉辦「吉他簽名會」(相信音樂)


現場歌迷人手一琴(相信音樂)


五月天怪獸在香港銅鑼灣近距離舉辦「吉他簽名會」(相信音樂)


五月天怪獸鼓勵歌迷好好練吉他(相信音樂)


五月天怪獸鼓勵歌迷好好練吉他(相信音樂)


五月天怪獸鼓勵歌迷好好練吉他(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