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刷卡買煙 銀行提示欠3億元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訊】上週五,四川成都的吳先生取款時突然收到銀行發來的提示簡訊,告知他的卡內餘額不足,欠款已超過3億元人民幣,當時讓吳先生懵了,「不可能有那麼多錢,何況根本還不起」。

5月19日,吳先生外出買煙,意外的收到平安銀行系統提示,告知自己的信用卡無法繼續使用,原因是已經欠款311720168.39元人民幣。

吳先生怎麼也想不明白,一度懷疑自己的信用卡被人盜刷了。但是自己的信用卡一直隨身攜帶,而且信用額度只有7萬元人民幣,怎麼可能會有3億多元呢?

平安銀行的客服熱線,顯示無人接聽狀態,「可是根本沒有人接,估計是不是中了病毒?」


成都一男子刷卡買煙,銀行系統短訊提示已欠3億。(視頻截圖)

平安銀行的工作人員向媒體表示,有很多的客戶反映,都出現過類似吳先生的那種情況,「因為系統這兩天在維護升級,可能那一塊沒有維護到。不是病毒。」

對這場虛驚,網友也多表無奈,「銀行在搞什麼名堂?」「咋沒多出三個億啊?」「不帶這樣玩滴,買包菸欠三億,容易抽過去」,「必須戒菸」。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