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傅政華出賣周永康為保江曾?(上)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訊】【今日點擊】(2849-1)

提要
【石濤評述】傅政華出賣周永康為保江曾(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這集節目也是我們提前錄製的,我自己稍微有點事。那在節目中我們經常強調一點就是,人壞了,全都壞了,全都完了,很多朋友認可這點。但是裡面暗含著一個東西,什麼叫人壞了?什麼叫人壞了?這個東西就變成了一個非常千差萬別的,因為每個人說人壞不人壞呢,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平衡標準。在現實的環境中,這個你不能說誰對誰錯,對吧。但是人壞了,我們大多能夠看到的,就是對別人利益的傷害,傷害了別人的利益,那就覺得,在很多朋友的眼睛裡,就是壞蛋。無論這個人如何,那別人不能用自己的權力,用自己的權勢,去傷害他的利益。

當他的利益,特別是家庭利益,家庭的親情遭到傷害的時候,大家就覺得那傷害他的一定是壞人。可是裡面他從來沒想過,這個被傷害的人,有一些人啦個別的人,被傷害的人,他今天遭致傷害,可能是因為他曾經毫無顧忌的傷害過別人。在他的世途中,在他的賺錢中,在他的發展中,在他的道理中,傷害了無盡的人,甚至圖財害命。所以他今天遭到了一種財產,和他的被傷害是因為得到了報應。

咱說個笑話,就是說笑話,現在發財的很多人都是50多歲,40多歲,再年輕點30多歲,但大多都4、50歲。你往前推他的年齡,6幾年7幾年,就是60年代和70年代出生的人,在今天的環境中如魚得水。當官的少,當官發財的這個年齡稍微差點兒,當然大部分的官也是這個年齡掙錢的。我們說有些人被稱為草根的,或者這個那個的,都是在這個年齡段。而這個年齡段是什麼人,往前推 50年代,三反、五反、鎮反,對吧,還有什麼叫農業化革命,叫什麼化革命,就是工農商學兵相結合。那個時候,把很多從中華民國年代過來的一些個有錢人,開買賣做買賣的人都給殺了,對吧 都給殺了。

我忘了那叫什麼公司合營啊,叫公司合營,對了,應該叫公司合營,那留下來最大的資本家呢,當時就是榮毅仁他們家,那是最大的資本家,結果當成了形象。

但是其實在中國的範圍之內,很多跟他差不多或者比他有錢,或者沒他有錢,那差不多的資本家呢很多人死了,家破人亡。而這批人是在正常的社會中,中華民國是正常的社會中賺錢有買賣。而賺錢有買賣,如果按照佛家輪迴轉世上說呢,這是他有德行。結果你把人殺了,欠債要還的。

結果這一世他又托生了,60年代70年代,這邊隔了幾年十幾年,在可能閻王爺那邊就是1天、2天。被冤死了怎麼辦,報仇,又跑他們家托生去。結果托生成現在的官二代,官三代, 紅二代。紅二代少點兒,應該是官二代官三代,和這些所謂的草根家,草根的這些人。而這些人又在現實的環境中,接受共產黨教育,可是呢他都有著這種背景。採取的不同的手段,都是黨的體制之下,非正常人的手段,獲得了大筆的錢財。那人家賺錢,現在什麼叫開啟啊開買賣啊,人家就是從銀行印出來的錢,然後過3道手。

沒跟你說嗎,小四簽的合同跟銀行簽的合同,小四的公司屬於8個小三的。一個小四找了8個媽,這8個媽各自有12個媽,這數數不過來了,8乘12就是小二。小二呢各有7、8個媽,打野食兒的,打野食兒的你就找不著主了,所以那主一直藏在裡頭。這主啊一直藏在裡頭,這就叫空殼公司啦。所以帳面上看到的就是這小四兒,跟銀行借了300億。後來小四沒了,找小三,小四有8個小三的媽,這8個小三的媽就不一樣了,有78的,有87的,有81的,有18的,這銀行就找不著主了,錢都這麼出去的。誰有這本事弄這個呢,當官兒的或者所謂的草根家族。

但這所謂的草根一定跟那官弄在一起的, 對吧。那結果這些人弄了錢,把錢弄出去了。弄出去了趕了今天的時候,習近平、王岐山做主了。那原來人家在那環境中,人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人家可能也沒管這事兒,自己賺自己的錢唄,今天一下自己屎盆子端上了。說這盆屎都是你的,哇, 都是我,我不想端都不成了,怎麼辦,幹,把這盆屎埋了,還要慢慢往下放啊。所以王岐山、習近平改反腐,就是要埋這盆屎。但埋這盆屎瞎了,這沒一個正經東西,全這麼來的。他不就得反腐嗎, 對不對,他也不想吃這啞巴虧啊。反腐了,反腐了反的是誰,反了這批討債的。因為掙過火了,缺德的事幹多了,就跟這批討債的幹上了。斬殺官二代、紅二代,整個中共黨的體系都成了對頭了,我眼睛裡就這場面。

所以裡面你會看到,他缺失的是人的道義,是中共體制當中的人的道義沒了,因為它是高級動物。那搏殺就是搏殺,搏鬥就是搏鬥。那最近比較有名的,國內比較有名的被打擊的對像,就是傅政華。我眼睛裡傅政華確實不地道,我們在節目中早跟大家分享過。他為什麼到現在,到我做節目的時候,他還沒出事兒?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傅政華救過習近平的命,傅政華救過習近平的命。在近期的風暴中,郭文貴最早以傅政華為目標,後來抬高了槍口指向了王岐山。近兩週在老領導的協調下,爆料暫停,又開始猛攻傅政華。

傅政華救過習近平的命

那兩會期間,傅政華被帶走的說法,很快就以謠言的方式被打破了。整個內容它的引頭,來自於這一次郭文貴的事件。傅政華確實是郭文貴這一次打擊的非常明確的目標。那在過程中,他說傅政華負責了709事件,整個2015年的709事件,是傅政華負責的。那造成了對整個維權律師的打壓。而這件事情在過程中,它一直被解讀成傅政華完全全權統領了整個公安系統。利用公安系統,利用公安的權力系統,製造了這場人權的悲劇。而有關維權律師709事件,在過去的時間裡,在2015年發生之後,網上很多的朋友把它都當成是習近平的所作所為。我們當時在節目中跟大家講,我說這是權力鬥爭的過程。它是從2015年馬建被抓之後,後來我們看到的消息,就是曾慶紅也是在那個時候,第一次被約談之後配著股災,配著包括2015年3月分,郭文貴被這個胡舒立揭密之後,這是前後出現的故事。

而他傅政華在2012年這件事情前後故事的時候,他華麗轉身賣了周永康,去保江澤民、 曾慶紅,這是我們在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說的。2015年大閱兵之後,傅政華陪同江澤民,出現在國家博物館。這是我們當時在節目,我跟大家說, 我說這傅政華,一定有問題,一定有問題。對他我個人的看法,一直是有保守態度。那這一次再次他成為了風口浪尖。而這篇報導提到說,傅政華救過習近平的命,所以頂多靠邊站,很難說咧。這家新聞社披露說,2013年的夏天,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在辦公室放了定時炸彈,
另一次是在301醫院,習近平在體檢時,有可能被打毒針,放定時炸彈和打毒針。那它說在這點上,都是周永康做的。你讓我說,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那真正傅政華出賣周永康的年代,是在2012年3月,令計劃的兒子令谷死,這件事情上出賣了周永康。那令谷死了這件事情,變成了令計劃出事了,令計劃出事了,投靠了周永康。而周永康當時,把傅政華當成了親信,所以把內部的事情,跟傅政華講了。那個時候傅政華賣掉了周永康。而為什麼周永康把傅政華當成親信?傅政華是在北京地區和他就職的地方,對法輪功迫害最嚴重的, 最邪惡的兇手之一,他們拴在同一條線上。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