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票房「異形」擊敗「銀河護衛隊」登頂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訊】上週末,「異形」系列新作「異形:契約」上映,擠下上週排名第一的「銀河護衛隊2」,輕鬆拿下票房冠軍。

異形:契約》是2012年《普羅米修斯》的續集,即《異形》系列前傳的第二季。故事發生在《普羅米修斯》10年之後,一群宇航員乘坐「契約」號飛船探尋新的殖民地,在一個充滿危險的黑暗星球上,遭遇病毒和殺戮,在奇遇「普羅米修斯」號的唯一倖存者大衛之後,一場毀滅性的巨大陰謀也從此展開。

作爲經典科幻系列的最新力作,《異形:契約》在上映之前就備受影迷期待,上映第一週的成績也讓人不失所望,首週末拿下3600萬美元的票房,直接登頂冠軍。不過該片在cinemascore上的評分僅爲B,爛番茄新鮮度72%,票房究竟能走多遠還不好說。

《銀河護衛隊2》在蟬聯兩週北美票房冠軍之後,上週末以3506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屈居第二,上映三週以來全球票房已達7.33億美元,勢頭依然強盛。

華納出品的劇情片《一切的一切》表現也不俗,上映首周就拿下12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排在第三名。

上週排在亞軍位置的喜劇片《母女大戰》上週末報收760萬美元,退至第四位。

與《異形:契約》同樣出自20世紀福克斯公司,並於同一天上映的喜劇片《小屁孩日記:長途旅行》也錦上添花,首周末就取得720萬美元的不錯成績,在北美票房榜上排名第五。

在接下來的週末,隨着加勒比海盜的捲土重來,北美票房將免不了上演一場精彩廝殺,也讓觀衆一飽眼福。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