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資源展資訊豐富 政府工作機會可尋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由聯邦社會安全局主辦的聯邦資源展,今天在紐約曼哈頓的科學工商(SIBL)圖書館舉行。而除了資源展,還有工作機會,下面來看詳情。

在聯邦社會安全局的組織下,社會安全局、勞工部、國家環保局、小商業署等24個聯邦機構,在科學工商(SIBL)圖書館設置了展位,向民眾介紹他們的服務。

美國聯邦社會安全局地區公共事務主管Everett M. Lo:「我鼓勵社區的成員,還有五區範圍內的社區機構,都能參與進來互相學習、建立聯繫。」

當天的聯邦資源展還安排了11場專家講座,詳細分析了多個領域的資訊和動向。

美國聯邦環保署海洋生態專家張彰華:「另外,我今天還要談到的,就是華人很喜歡吃海鮮,吃魚類,那我要提醒大家,多吃海鮮很好,但是呢,吃海鮮的時候,我們要小心,尤其是婦女和幼童。對小孩子來講,12歲以下的,一般的一些污染的東西,對他們的影響,是大人的五倍到十倍。所以,選魚類的時候要小心一點,盡量不要吃大型的魚,大型的魚,含汞很高。」

美國聯邦小企業署專員郭曼麗:「根據我們的資料,美國每天至少有五萬個人創業,可是有三分之一的人,都可能撐不過四年。最大的失敗原因,第一個就是資金不夠,第二個就是他們的管理技術不夠。所以我們希望,一方面在錢的方面幫助他們,另一方面,訓練他們知道如何管理企業。」

據介紹,聯邦政府工作,福利待遇豐厚,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查詢:www.usajobs.gov。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