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音樂會發生爆炸 疑似恐襲 19人死亡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英國北部曼徹斯特市,週一舉行的一場演唱會剛剛結束,在當地時間晚間10:35分發生爆炸,警方證實有19人死亡,50多人受傷。目前英國警方已經把此案作為恐怖攻擊來處理。

這是美國流行歌手亞莉安娜•格蘭德在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在會場地的酒吧位置附近傳出兩次爆炸聲,在場的人們都慌忙躲避,湧向體育館出口。

在這個可以容納21000名觀眾的體育館內,有民眾拍攝的視頻顯示,觀眾在掛滿粉紅色汽球的觀眾區驚恐呼叫,紛紛擠向出口,現場一片混亂。

有目擊者看到有20到30人倒在地上。一名目睹爆炸案的演唱會參加者表示,她要離開的時候,感到大規模的爆炸,接著大家開始驚呼尖叫。歌手亞莉安娜並沒有受傷。

曼徹斯特地區的警察局(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發出推文:「目前緊急救援單位正對曼徹斯特體育館爆炸的警報做出回應,已經證實有多人死亡和受傷。」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